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施耐德推出托管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

施耐德推出托管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针对托管数据中心的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作为一款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应用软件,StruxureWare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专为满足多租户数据中心的需求量身打造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3月12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托管业务 施耐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2日 新闻消息: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针对托管数据中心的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作为一款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应用软件,StruxureWare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专为满足多租户数据中心的需求量身打造。此平台可以通过为多租户数据中心提供商和运营管理商(包括批发、零售、托管和云服务提供商)提供数据中心各项性能指标的实时更新,包括数据中心电力、制冷以及可用空间等信息,从而有效地优化数据中心的设备和空间,帮助识别在未来扩展时面临的限制因素,以便更好地分配设备与资源。

此外,该平台还可以针对多租户级的使用性和可用性提供深入的分析,从而帮助设备管理者通过详细的电费追踪和集成租户计费与支持等功能以经营业务的方式运营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软件部副总裁Soeren Brogaard Jensen表示:针对托管的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为多租户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了独特的业务优势。这种数据中心DCIM管理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识别可用的区域与机柜空间,并能够集成租户计费、节约托管提供商的时间,同时提供最准确的可用性信息,从而帮助他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做出业务决策并完成交易。

施耐德电气端到端数据中心DCIM管理软件套件功能进一步扩展,可帮助数据中心管理者全面监控、操作、分析和优化电力、制冷、安全和从整个大楼到IT系统能源使用情况,此次针对托管数据中心发布的管理平台StruxureWare主要特性体现在:

  • 空间和机柜管理:数据中心运营商可针对落地安装设备应用基于网格的命名功能,利用机柜绘图工具和机柜电力建模,并以3D方式实现解决方案可视化。 
  • 集成租户计费:将租户与计费账户数据由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导入数据中心DCIM管理系统,以绘制租户资产、提供能耗详情和整体能源消耗信息,并支持租户级别访问即时影响分析,从而对已出售及已使用的电力和覆盖区域提供集成的计费支持。
  • 设备维护计划:针对所有设备和客户租用空间提供完整的审计跟踪,能够按设备创建并跟踪维护计划、实施影响力分析,以确保维护过程中的冗余度。
  • 可测量的出租空间电力:通过已售和已测量电力的简易视图,为特定租户提供详细的能源使用信息。 
  • 空间容量报告:能够即时显示当前空间容量,将空间分为可售、已占用、预留或内部使用等类型。 
  •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集成:自动将CAD机柜图纸转化为DCIM模型,从而完整保存所有CAD分层信息,以备未来使用。 
  • 高级电力建模:包括对分布式冗余UPS(Distributed Redundant UPS)和配置了输出的分布式冗余UPSDistributed Redundant UPS with Catcher)进行建模,以展示设备内的实际电力分布情况。

全新的针对托管数据中心的管理平台StruxureWare与施耐德电气端到端的数据中心DCIM软件管理软件全面集成,可以帮助数据中心实现监控、操作、分析以及电力、制冷、安全和能源系统优化。此款针对托管数据中心的管理平台StruxureWare即将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