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特曼:Autonomy技术神奇 惠普不离不弃

惠特曼:Autonomy技术神奇 惠普不离不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日前表达了惠普对Autonomy的坚定支持,并称之为一项“近乎神奇的技术”.而此前有传闻称,惠普可能会分拆或者出售Autonomy.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惠普 Autonom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6日 新闻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日前表达了惠普对Autonomy的坚定支持,并称之为一项“近乎神奇的技术”.而此前有传闻称,惠普可能会分拆或者出售Autonomy.

在斥资110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大约一年之后,惠普减记了88亿美元的商誉资产,并表示Autonomy账户存在50亿美元的欺诈价值。

即便在两名惠普董事会成员上周辞职的情况下,梅格·惠特曼本周在伦敦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仍然坚定地表示,她对于将Autonomy存在的问题告知公众毫不后悔。

惠特曼本周造访Autonomy英国总部,在与媒体会晤时,她解释了为何将此事通报公众。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惠特曼表示:“由于账户管理问题涉及的数额巨大,隐瞒信息、账户做假的问题非常严重,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它公布于世。我们必须向投资者和员工解释真相。”

Autonomy创始人迈克·林奇(Mike Lynch)对惠普的指责予以坚决否认。他表示,惠普自己对Autonomy管理失当,这才是真正的原因。美国和英国多家法律及监管机构正在对这笔充满争议的交易进行调查。

与此同时,有传闻称,惠普可能会放弃Autonomy,或者在这家公司大幅裁员。目前,惠普正在开展一项历时数年的2.9万人大规模裁员计划,有报道称惠普已经在今年1月份裁掉了70名Autonomy员工。不过也有报道称,惠普计划为Autonomy聘请50名工程师。

如果惠普不打算放弃Autonomy,那么惠特曼必须采取措施,安抚心存忧虑的企业客户。“我们仍然坚定支持Autonomy,”惠特曼在周三的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项近乎神奇的技术,它能够在大数据市场发挥重要作用,而这正是惠普急需进军的一个领域。”

过去惠特曼曾表示,惠普不会出售Autonomy.Autonomy开发的“大数据”技术可以扫描大量的文本和图片等信息,并且对内容进行分析。Autonomy称之为“基于意思的计算”.

在上个召开的惠普年度股东大会上,三名惠普董事会成员遭到严厉批评,其中两名已经辞职,惠普董事长雷·莱恩(Ray Lane)也离开岗位,但仍然保留董事资格。这引发了又一轮惠普可能会分拆或者出售Autonomy的猜测,但此次,惠特曼亲自站出来就Autonomy表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