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发布Cloud OS 可用于Moonshot和其他系统

惠普发布Cloud OS 可用于Moonshot和其他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其年度Discover用户大会的第二天,惠普推出了专为云计算设计的操作系统(OS),被称为惠普Cloud OS。然而,在起始阶段,该软件只能通过购买惠普系统来获得。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Moonshot服务器 Autonomy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其年度Discover用户大会的第二天,惠普推出了专为云计算设计的操作系统(OS),被称为惠普Cloud OS。然而,在起始阶段,该软件只能通过购买惠普系统来获得。

惠普公司副总裁兼融合云总经理Saar Gillai表示,惠普Cloud OS将为我们的融合云的共同架构奠定基础。该公司的融合云战略是将其内部部署云软件和云服务统一在相同架构下,使客户可以轻松地在这两者间移动工作负载。他表示:“我们正在桥接私有云和公共云。”

根据惠普委托的研究显示,75%的企业工作负载将会跨混合云运行,或者说内部部署云系统和公共托管服务的组合。

惠普Cloud OS将基于OpenStack基础设施托管软件开源套件,另外还会配备一些新功能,或者没有得到OpenStack很好支持的功能。

惠普Cloud OS简化了安装过程,极大地减少了需要逐个安装的不同的数据包的数量。该软件可以自动升级,并且它配备工具可以直接从系统模式配置安装程序。它还能够在惠普云服务和内部部署的云之间移动工作负载。

Gillai表示:“我们采用的方法是在OpenStack顶部和底部提供插件,而不是修改OpenStack。”

那些希望在自己的系统上尝试这个惠普Cloud OS的客户还需要等待一些时日。该公司提供这个OS作为其自身成套系统的一部分,但他们也提供“沙盒”版本,用户可以下载并尝试进行评估。

目前HP CloudSystem中具有惠普Cloud OS,CloudSystem是配置为向特定工作负载提供内部基础设施服务的一组惠普系统。今年晚些时候,Cloud OS将会安装在惠普最新发布的Moonshot服务器上,这个组合将适用于托管大型网站和类似任务。

“对于Moonshot,我们将在裸机上运行Cloud OS和OpenStack,”Gillai表示,他意思是Moonshot服务器不需要底层操作系统,“这是相当不错的创新,目前还没有出现类似的产品。”

Cloud OS是惠普在今年Discover大会上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的其中之一。

惠普宣布对其Cloud 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的多项更新,现在该服务还允许企业建立VPN(虚拟专用网络)来连接内部部署云及其在惠普云上的资源—利用惠普在软件定义网络(SDN)方面的进展。

该服务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上传大量数据到惠普云。现在,用户可以发送其硬盘驱动器到惠普,惠普会将数据本身上传到惠普Cloud Block Storage和惠普Cloud对象存储服务。惠普Cloud现在提供更大的实例类型,高达120GB内存和每实例16个处理器核心,这将使该服务更适合 于大数据分析和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

该公司的Autonomy业务部门还推出了一些新的软件。

Autonomy自定义了其内容管理软件系列,以提供托管服务套件来帮助企业的营销活动及相关指标工作。

Autonomy Marketing Performance Suite(营销绩效套件)提供web内容管理、在线时长测试和分析、多媒体内容的管理,以及针对移动设备的增强现实服务。客户可以单独使用一个或多个这些服务,也可以组合使用。

Autonomy还更新了其TeamSite内容管理软件,升级了用户界面来满足特定用户角色—例如网站管理员、编辑和创意出版商,让苹果iPad用户更容易地管理发布新网站的整个审批过程。

Autonomy TeamSite 7.4还具有针对CRM(客户关系管理)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新的连接器,这是建立电子商务平台的参考架构,现在支持富媒体管理和电子邮件营销。

HP Autonomy营销优化副总裁Gabriele DiPiazza表示,TeamSite现在也可以作为托管服务。

在服务方面,惠普推出了一套新的云计算咨询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在网络、安全和控制以及使用惠普云方面的工作。

在大会的主题演讲中,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向惠普企业客户表示,该公司已经客服了过去几年中的管理困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