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传惠普收购Autonomy前曾获悉其会计账目问题

传惠普收购Autonomy前曾获悉其会计账目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去年秋天,惠普因以110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商Autonomy却出现账目问题而不得不进行资产减记,如今《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称其早在收购Auronomy前就曾获悉会计账目存在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2013年1月23日

关键字: 惠普 Autonom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段时间,惠普收购Autonomy闹得沸沸扬扬,一时间将Autonomy推上了风口浪尖。据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去年秋天,惠普因以110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商Autonomy却出现账目问题而不得不进行资产减记,如今《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称其早在收购Auronomy前就曾获悉会计账目存在问题。

惠普收购Autonomy问题一出,其将责任推到了前任高管身上,称其做假账。但根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的消息,惠普高管在收购之前已经接到了一些Autonomy存在问题的指控,但他们却选择了忽略。

该报道称,熟悉惠普收购代表团的人士表示,外部审计员曾向惠普的一位代表提及Autonomy中一位高管指控该公司存在不合理的账目问题,但是该审计员随后称这项指控没有依据。

惠普的高管从未将这件事向董事会或是CEO提及。而他们本来能够对此有所惊醒。

这对于惠普的股东来说也许是件残忍的事情,因为如果当初此事被提及或许如今将大有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