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utonomy推出云环境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Autonomy推出云环境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 Autonomy 今天宣佈推出一系列建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旨在協助機構在其大數據計劃中創造更高回報。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大数据 云计算 惠普 Autonom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 6月 5日,北京)惠普 Autonomy 今天宣佈推出一系列建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旨在協助機構在其大數據計劃中創造更高回報。

这些解决方案以 HP 融合云(HP Converged Cloud)及 Autonomy Intelligent Data Operating Layer (IDOL) 10 为基础,提供处理 Hadoop 数据的全新功能,以及全新的点击使用分析(clickstream analystics)解决方案。解决方案让企业理解并使用网络点击流量、浏览意欲及交易数据,从而发掘新趋势、机遇及风险,以及加快营收增长。

根据 Gartner 指出:「至 2015年,机构把高价值、多元、全新信息类别及来源整合至连贯一致的信息管理基础架构,其经济表现将远胜业界同侪超过 20%。」

HP及 Autonomy 的独特优势,能为机构提供所需的信息延展性、灵活性及实时概念性理解,协助其利用大数据所带来的机遇,将散布在不同地方的数据革新成为可行动资产,从而促进业务增长及利润。

于 2011年 11月宣布推出的 Autonomy IDOL 10 已带来显著的市场效应,各行业的机构均认同将传统独立数据结合为单一分析平台的价值,在 100%信息中发掘模式及趋势,并作出行动。

透过 Autonomy IDOL 驱动的 Hadoop 存取智能型大数据自 Autonomy IDOL 推出以来,其设计旨在嵌入其他软件平台, 至今已有超过 400个原设备生产商(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OEMs)在其产品中使用 Autonomy IDOL。作为其中一项今天推出的产品,Autonomy 在 Hadoop 部署中凭借 Autonomy IDOL 科技发放全新功能。

纵使 Hadoop 已被广泛采用及经验证的分布式文件系统,它并不理解信息所包含的概念意义。如今客户及软件供货商可在每个 Hadoop 节点嵌入 Autonomy IDOL 10 引擎,并获取超过 500个 IDOL 功能的优势,包括自动分类、丛集、离析(eduction)及超链接。

机构亦可以 Autonomy IDOL 所支持超过 1000个档案类别及连接至超过 400个数据资源库, 将 Hadoop 数据结合其他企业及外部数据。凭借在 Hadoop 嵌入 Autonomy IDOL 10,机构可自动获取由 Autonomy IDOL 及惠普 Vertica,科技所带来的深层处理效能、概念性理解及多元数据集。

以 Autonomy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 优化收入

客户数据的数量及种类持续大幅攀升,营销人员正日益专注利用这些信息的价值,以加快收入增长。事实上,Gartner 预计在 2017年前,首席营销官(chief marketing officer)将较首席信息官(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在 IT方面投放更多资源。

Autonomy 正扩展其业界领先的数码营销平台 (digital marketing platform),透过提供Autonomy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为营销人员提供客户到访、转换及参与度的单一及一致检视。

解决方案利用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 及 Autonomy IDOL,为企业 100%的信息提供史无前例的规模、效能、延展性及理解。Autonomy Optimost Analytics 特别为营销人员提供精细的点击流数据存取,以他们所选的任何方式汇聚及组合信息并进行分析。

营销人员亦可综合数据与非结构化 human information (unstructured human information)以及其他第三方数据,以更全面及可行动理解顾客的兴趣、意欲及购买模式。客户可使用 Autonomy 的全新预装用户接口,以第三方的虚拟化技术(如QlikView或 Tableau),或编写其个别的用户接口。Autonomy 的收入优化解决方案
(revenue optimization solution) 包括 Autonomy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让企业从不同来源综合信息,理解信息的概念及理念,并实时地采取行动。

QlikView 的首席科技官 Anthony Deighton 表示:「Autonomy数码营销平台是一项全面的产品,让营销人员可加快收入增长。QlikView独特的 Business Discovery平台配合 Autonomy强大的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让营销人员能简化复杂的数据驱动(data-driven)决策。综合这些解决方案可让我们的联合客户对顾客行为获取无可比拟的洞察力,从而增加接触及采集顾客。」

惠普 Autonomy的宣传部行政总裁 Rafiq Mohammadi表示:「Autonomy 及 Vertica提供无可比拟的平台,能对机构 100%的数据作自动理解、优化及行动。今天宣布的产品进一步延展此平台,让机构从其 Hadoop部署获取更多价值,并融合点击流量数据与非结构化 human information 。Autonomy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 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可在出现顾客趋势及意欲时让营销人员看见并作出行动,以便优化宣传活动及优惠,从而加快营收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