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 释放大数据能量

惠普信息优化解决方案 释放大数据能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扩展信息优化解决方案(Information Optimization solutions),旨在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爆炸性增长的运营数据、应用数据和设备数据。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ApacheHadoop 解决方案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6月6日,北京)惠普今天宣布扩展信息优化解决方案(Information Optimization solutions),旨在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爆炸性增长的运营数据、应用数据和设备数据。

目前,超大规模、种类繁多并急速增长的数据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由惠普主导的调查报告显示,只有 2%的业务和技术高管认为,他们的企业能够持续的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信息,以支持业务运营。

传统信息管理方式依赖过时的信息架构、基础设施和分析方法,无法从各种形式的信息中发掘思想和价值,也不能高效地实时扩展和处理包括非结构化、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等在内的海量信息。

当客户在企业外部的微博、视频、网络、手机及邮件中表达不断变化的观点时,上述问题就更加明显。这种情况也可以从零售店的客流量数据得以体现。

惠普通过对创新的不断投入,构建了业内最完善的信息优化解决方案,其拥有独特的知识产权和技术,能够帮助客户应对大数据挑战。只有惠普能够让客户管理、理解并充分使用数据。通过惠普融合基础设施,与来自惠普子公司 Autonomy、Vertica 的技术以及惠普数据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上述可能。

“今天,对于企业来说,大数据意味着更多机会,更大挑战。”惠普首席运营官Bill Veghte表示,“惠普强大的信息优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所需的技术和专业知识,通过支持任何数据类型、数据源或环境,帮助企业在大数据时代下取得成功。

不管是在企业内部、在云上还是混合架构环境中,惠普解决方案都能够帮助企业把大数据转化为业务增长、发展机会和竞争优势。”

通过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和 Apache Hadoop 管理大数据

很多经历大规模信息增长的企业正在转向开源分布式数据处理技术 Apache™Hadoop™,用以满足对 PB 级信息的存储和管理需求。

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 是业内首个交钥匙企业级设备,可以简化和加速部署,同时极大地扩展 Hadoop的工作负载,并实现性能和分析能力的优化。该解决方案整合了惠普融合基础设施、通用管理平台,并与 Vertica 6 实现高级集成,提供海量数据的处理和实时分析。

此外,客户可以借助下述新服务应对信息优化的挑战:

 惠普大数据战略研讨会(HP Big Data Strategy Workshop),帮助客户在应对大数据挑战时,加深对大数据和可用解决方案的理解,从而降低风险并加快决策。客户将了解到如何把公司 IT发展与企业目标结合,以便在演进
IT 基础设施以处理大数据时明确成功的关键要素和方法。

 针对 Hadoop的惠普路线图服务(HP Roadmap Service for Hadoop)帮助企业评估和规划 Hadoop平台的部署。这项服务通过整合最佳实践、经验和企业特殊情况,帮助企业制定路线图,推动 Hadoop 的成功规划和部署。

 惠普永续支持服务(HP Always On Support Services)可用于全新的 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 以及包括惠普组件的参考架构。

随时随地掌控信息

通过推出 Vertica 6——最新版惠普 Vertica 分析平台(HP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企业能够在任何地点、使用任何接口连接、分析和管理各种类型的信息。独特的Vertica FlexStore™架构为大数据分析提供灵活的框架,包括与 Hadoop、Autonomy或任何其它结构化、非结构化或半结构化数据源的高级集成或联合。

Vertica 6 扩展了其分布式计算框架,内置支持高级 R 分析语言的并行执行。通过强化对云和 SaaS(Software-as-a-service)的支持以及针对混合工作负载环境的更深入能力,Vertica 6成为针对大数据分析的最强大、最全面的平台。

完全了解企业的数据是惠普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惠普宣布为 HP AppSystem for Apache Hadoop 中每个 Hadoop节点,嵌入 IDOL 10引擎(Autonomy Intelligent Data Operating Layer (IDOL)10 engine),帮助用户充分利用 500多个惠普 IDOL功能,包括自动分类、集群、剖析和超链接。Autonomy IDOL、Vertica 6和 HP AppSystem for Hadoop 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数据处理平台,实现对大量、多样化的数据集的充分理解。

通过洞察力,实现预测

惠普还扩展了其业界领先的数字营销平台,发布了全新 Autonomy 解决方案——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在电子商务中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客户访问、对话和参与情况的单一、连续的视图。

Autonomy Optimost Clickstream Analytics 利用 Vertica分析平台和 Autonomy IDOL,帮助市场营销人员获取小粒度的点击流数据,并以任意方式集合、组合并分析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