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A Technologies解决方案功能纳入思科云构建商合作伙伴计划

CA Technologies解决方案功能纳入思科云构建商合作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NASDAQ: CA)近日宣布,其精通CA云自动化套件(CA Automation Suite for Clouds)的渠道合作伙伴现已符合思科云合作伙伴计划(Cisco Cloud Partner Program)中云构建商(Cloud Builder)的云管理能力验证标准。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3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云计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5月23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其精通CA云自动化套件(CA Automation Suite for Clouds)的渠道合作伙伴现已符合思科云合作伙伴计划(Cisco Cloud Partner Program)中云构建商(Cloud Builder)的云管理能力验证标准。

思科根据基础设施、云管理以及专业服务三个核心范畴来验证其云建构商合作伙伴的云构建能力。同时,思科云合作伙伴计划授权合作伙伴设计和执行基于思科的、端到端的私有云或公共云。

CA Technologies云自动化套件是获得云构建规定(Cloud Builder Track)认证并且符合资格的应用。合作伙伴根据云构建规定展现能力,并成为思科云构建商。

CA Technologies行业、解决方案及联盟部总经理Roger Pilc表示:“CA Technologies为思科的数据中心和云架构提供了广泛的支持,确保思科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交付服务,以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

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Logicalis UK 首席技术官Simon Dayk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CA Technologies和思科合作。我们依靠CA云自动化套件和思科CloudVerse来强化私有云服务。这一组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从快速的服务交付中受益,并获得更高的成本效益。”

CA Technologies和思科的合作提供了互补的集成解决方案,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快速获得可视性、控制和自动化,从而推动快速响应和利润丰厚的云计算部署。让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更快速地计划、供应、保护和优化云服务,是两家公司共同的愿景,这在这个综合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中得到了印证。此外,通过结合服务自动化和服务保障的基本要素,这些集成解决方案有助于用户加速迁移到更灵活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数据中心,同时解决了对快速灵活服务交付的业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