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稳定适用 智汇致远

稳定适用 智汇致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河流被称为人类文明的摇篮,因为它们源源不断地为人类提供了水和自然资源,孕育生命,塑造文明,形成强大的城市和国家。河流也带来了贸易,并允许人们分享经历和知识。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3日

关键字: 布线 DIGI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稳定适用 智汇致远

DIGILINK综合布线系统

河流被称为人类文明的摇篮,因为它们源源不断地为人类提供了水和自然资源,孕育生命,塑造文明,形成强大的城市和国家。河流也带来了贸易,并允许人们分享经历和知识。

数据网络是今天数字化世界的河流,其中数据通信已成为每个人工作与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试想,如果没有互联网或电子邮件世界将会怎样。

但是, 像河流一样, 数据网络生而不尽相同。Digilink能让数据网络更通畅。它的结构化布线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可靠性和适用性。Digilink产品通过UL和ETL认证,从安全、性能和质量上有效保障数据网络的可靠和稳定。从配线架、电缆到跳线,甚至端接工具,Digilink铜缆和光纤解决方案总是触手可及,构造牢固、质地轻盈、尺寸超薄、安装快速,满足客户的网络连接需要。

构造牢固

Digilink六类及超五类模块采用CrocJaw夹钳设计,像鳄鱼一样紧紧咬合导线。绝缘位移连接器(IDC)CrocJaw夹钳设计带有小锯齿钢夹,能夹牢铜线,保持高连接质量。

质地轻盈

系统管理员在安装和维护时,钢质光纤配线架/配线箱总是过于沉重。随着超轻铝合金光纤配线架/配线箱的使用,安装和维护变得更简单、更快速。光纤配线架/配线箱表面经过坚硬的环氧粉末涂层处理,对疤痕、擦痕和锈蚀起保护作用。我们的铝合金光纤配线架/配线箱能提供额外的保护,具有相同的刚度,但重量比钢轻。

尺寸超薄

随着您的业务扩张,扩大数据网络容量也很重要,以配合您的业务需求。我们的0.5U配线架仅占标准机架高度的一半,可以快速地部署网络扩展而无需改造办公室,节省宝贵的服务器机房空间,节省为配置一个额外的服务器机柜产生的时间和成本。您可以双倍提高数据连接性能而不影响到现有的位置,一个真正节省资金和空间的改造解决方案。

安装快速

逐个端接模块上8根导线何等费时?现在,有了我们的端接工具,一次压接8根导线,您可以快8倍的速度完成端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