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ZDNet独家对话VMware CTO 敬请期待!

ZDNet独家对话VMware CTO 敬请期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5月24日迎来主题讲演,在云计算与虚拟化领域居领导地位的VMware公司也将出席本次大会,VMware首席技术官兼研发高级副总裁Steve Herrod博士会做“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决胜企业IT的未来”的主题讲演(上午09:40—10:05),而在此之后,ZDNet CHINA至顶网副总编赵效民,将与Steve Herrod博士进行单独采访,就云计算、数据中心、虚拟化等相关话题与愿景进行深入沟通,敬请大家期待。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5月22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5月22日 (文/赵效民):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5月24日迎来主题讲演,在云计算与虚拟化领域居领导地位的VMware公司也将出席本次大会,VMware首席技术官兼研发高级副总裁Steve Herrod博士会做“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决胜企业IT的未来”的主题讲演(上午09:40—10:05),而在此之后,ZDNet CHINA至顶网副总编赵效民,将与Steve Herrod博士进行单独采访,就云计算、数据中心、虚拟化等相关话题与愿景进行深入沟通,敬请大家期待。

ZDNet独家对话VMware CTO 敬请期待!

VMware首席技术官兼研发高级副总裁Steve Herrod博士

Steve Herrod博士是VMware首席技术官兼研发高级副总裁。作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Steve致力于公司技术战略的制定,并与工程师团队把这些既定策略贯彻落实至其产品系列中。Steve对VMware工程师团队与合作伙伴及客户的技术合作领域发挥着重要的领导作用,并参与公司的并购策略。他是EMC技术顾问委员会的重要成员,同时担任VMware InnoLab实验室委员会的主席。2009年Steve被InfoWorld杂志授予“年度CTO”称号。

Steve在斯坦福就读研究生时,即与VMware创始人合作开展创新研究工作,他还是VMware首批工程技术总监之一。在加入VMware之前,Steve曾在Transmeta公司负责开发具有“代码融合”技术的虚拟CPU。他个人的兴趣包括对孩子教育的发展,特别是在科学技术领域。他在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 California)开展渐进式教学的半岛学校(progressive Peninsula School)担任董事会成员,并致力于运用云计算提高美国教育体系。Steve拥有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和硕士学位,以及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艺术学士学位。

ZDNet独家对话VMware CTO 敬请期待!

ZDNet CHINA至顶网副总编赵效民,2004年共同创办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2007年并入ZDNet CHINA任服务器频道主编,2010年任副总编,长期关注云计算、虚拟化等话题

采访视频将于近期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