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推出针对Oracle商务智能新的Oracle业务加速器

甲骨文推出针对Oracle商务智能新的Oracle业务加速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为帮助中小型企业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决策者快速访问关键信息,并更快受益,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针对Oracle商务智能应用新的Oracle业务加速器, 它同时适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和 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18日

关键字: 加速器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为帮助中小型企业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决策者快速访问关键信息,并更快受益,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针对Oracle商务智能应用新的Oracle业务加速器, 它同时适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和 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 通过在Oracle合作伙伴网(OPN)以及一些甲骨文咨询上的广泛应用,Oracle业务加速器已成为由Oracle开发的性能强大、易于使用并能快速实施的工具、模板和向导,可为用户实现更快受益,并提升投资回报率( ROI)。

· 针对Oracle商务智能应用的Oracle业务加速器,提供了一种结构化和引导性的方法,可通过预建集成与综合分析报告功能部署Oracle商务智能应用,进而实现快速部署和降低实施风险。

· 针对Oracle商务智能应用的新Oracle业务加速器,可使公司迅速将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版至12.1.3版和JD Edwards EnterpriseOne 9.0以及9.1交易系统连接到Oracle商务智能面板。

· Oracle业务加速器基于映射到分析面板的甲骨文行业领先业务流,配置数据仓库
o 例如,客户现在可以从订单到现金的整个业务流程中跟踪关键业务指标和分析。

· 针对Oracle商务智能应用的Oracle业务加速器,有助于加快实现Oracle商务智能应用的开箱即用收益:

o 在17个交互式控制面板内跨36个行业领先业务流拥有1500多个业务指标,现可供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决策者使用。这其中包括全面的财务、采购和支付、供应链、订单管理和项目分析等能力。

o Oracle JD Edwards EnterpriseOne决策者,现在可以从9个控制面板内跨15个行业领先业务流的700多个业务指标中受益,包括财务、供应链和订单管理等业务流。

甲骨文及合作伙伴高管引言

· Ndevr公司首席执行官Maureen Clifford 表示:“Oracle业务加速器帮助Ndevr为客户提供了理想的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它易于部署并能加快实现投资回报。通过利用Oracle业务加速器来实施商务智能应用,我们的客户能随时处理和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我们对此更加充满了信心”。

· AbbuSys 公司首席执行官Haider Tirmizi 表示:“针对Oracle商务智能应用的Oracle业务加速器为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客户,提供了世界级的功能,实现了快速实施,较低的总拥有成本和真正的投资回报等受益。AbbuSys已与甲骨文携手,通过提供这些解决方案,推动中小型企业增强实时数据和交叉业务的透明度,进而提升决策能力。现在,有了Oracle业务加速器,我们对帮助客户在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中实现成功,更加充满了信心”。

· 甲骨文公司中型企业加速集团副总裁Mark Keever 表示:“Oracle业务加速器有助于减少实施、安装和测试项目环节。 现在,通过Oracle商务智能应用新功能,中小型企业的CFO和其他决策管理人员,可以迅速访问直接连接到端到端业务流程的1500多个关键业务指标,从而在获取开箱即用商务智能面板上,实现了安装和配置时间的显著降低。这些功能为执行官们提供了智能决策工具,它们是每一个成长中的成功企业的基石”。

支持性资源

· Oracle 中型企业解决方案

· Oracle 业务加速器

· 面向合作伙伴的Oracle业务加速器

· Oracle加速计划

· Oracle 加速计划解决方案

· Oracle 合作伙伴网知识区: 面向中型企业的Oracle加速计划

· 面向中型企业的Oracle 加速计划在Facebook

· Oracle中型企业客户成功案例

· 网络直播: 为什么中型企业需要顶级 ERP

· 网络直播: 概述面向中型企业的 Oracle加速计划

· Oracle 中型企业资源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