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平安银行和甲骨文赢得2012中型银行最佳核心银行系统实施奖

平安银行和甲骨文赢得2012中型银行最佳核心银行系统实施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近日于泰国曼谷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亚洲银行技术实施奖颁奖大会(Asian Banker Technology Implementation Awards Program)上,平安银行及其技术合作伙伴甲骨文公司获得2012中型银行最佳核心银行系统实施奖(Best Core Banking Implementation for Mid-tier Banks Award 2012)。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1日

关键字: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5月14日——

 在近日于泰国曼谷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亚洲银行技术实施奖颁奖大会(Asian Banker Technology Implementation Awards Program)上,平安银行及其技术合作伙伴甲骨文公司获得2012中型银行最佳核心银行系统实施奖(Best Core Banking Implementation for Mid-tier Banks Award 2012)。此次颁奖大会与著名的2012亚洲银行峰会(Asian Banker Summit)一起举行,该峰会是亚太地区金融服务行业决策者最重要的年度会议。

 平安银行为了实现战略目标,积极采用甲骨文公司的同类最佳技术,其雄心之大和意愿之强给奖项评审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平安银行准备充分利用各个部门的潜力,实现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加之与深圳发展银行的合并,因此预计该银行的客户数和账户数将实现超过3倍的增长。这将推动平安银行在2012年进入中国大型银行行列。

 树立宏大的目标之后,平安银行认识到,需要更换老化的核心银行系统,取而代之的技术平台既要提供现代核心银行系统的市场和风险管理优势,又要提供一个技术框架,以有针对性地支持并促进该银行向客户交叉销售银行及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计划。Oracle FLEXCUBE凭借SOA开放架构和高度灵活的参数配置功能,满足了这些要求。

 亚洲银行技术实施奖颁奖大会由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公司举办,全球著名的银行家、IT顾问和学者担任奖项评审人,该颁奖大会是同类活动中最为著名的。严格的奖项评选过程长达3个月,最终评出亚太和中东地区的获奖者。获奖者会出席盛大的颁奖活动,这是对获奖者努力利用技术促进机构运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的肯定。

关于亚洲银行家公司(The Asian Banker)
亚洲银行家公司服务于金融服务行业,是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性的战略性商业情报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马来西亚、香港和上海设有分公司,并在伦敦、纽约和旧金山设有代表处。公司业务围绕3个核心业务方向展开,其中包括出版物、市场研究和论坛。公司网站为:www.theasianbanker.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