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plunk推出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

Splunk推出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导市场的智能营运软件供货商 Splunk 今日宣布推出驾驭机械数据的旗舰软件Enterprise Security Intelligence Solution,当中包括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及 Splunk Enterprise 4.3 。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大数据 安全方案 Splu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 - 2012年2月9日)领导市场的智能营运软件供货商Splunk今日宣布推出驾驭机械数据的旗舰软件Enterprise Security Intelligence Solution,当中包括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及 Splunk® Enterprise™ 4.3 。

Splunk 方案高级副总裁Christina Noren指出 :“虽然越来越多机构拥有大数据的优势,但其中许多机构却忽视了潜在的信息安全危机。采用 Splunk Enterprise 监控及分析机械数据的用户,能透过 Splunk 的企业安全应用程序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监控、识别、分析及处理重要的已知及未知威胁。”

Splunk Enterprise 能应对各种传统安全方案所未能解决的 IT 事故。Splunk的大数据引擎让计算机安全顾问轻松面对以兆计算的数据,在充满最新病毒的情况下,更快捷地掌握潜在的威胁。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结合 Splunk 核心引擎,为客户提供新一代的方案,有效监控已知的威胁,并协助调查原因。当中大数据分析器则能协助辨识最新的威胁,而仪表板则能显示各项安全状况及调查进展。

451 Research 企业安全部门 (ESP) 高级分析员 Andrew Hey说:“大数据与企业分析密切相关,而最新的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结合了 Splunk 的 大数据分析技术,它们创新的安全方案,可确保用户庞大的数据库获得优良的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 (SIEM)。”

全新的 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2.0 在以往的产品基础上再添创新,运用Splunk Enterprise 的软件优势,为企业团队带来多项好处,同时支持危机管理:

• 实时事故协调:持续侦测及通报重要事故,让计算机安全顾问透过仪表板及时取得所需信息
• 仪表板:将安全信息可视化,支持超过100项安全指标及160种报告
• 纵横信息平台:只需一按,用户便可轻易获取原始数据 (raw data)进行分析,并了解不同种类数据的调查进展
• 联合身份监测:联合多重用户身份,识别及调查各种用户行动
• 优化事故管理:遭遇安全事故时,快速调动解决及应对方案
• 跟进侦测结果:当侦测完成后,用户可按“储存”以继续监察及通报有关情况

企业安全公司 CedarCrestone Inc. 助理副总裁Dan Frye表示:”Splunk App for Enterprise Security 联合可通过SplunkBase使用的Splunk核心的应用程序和其他小区支持的应用程序,会继续提供灵活的关于安全性指标和仪表板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更清晰的监控风险。”

Splunk的企业安全应用程序2.0已可供现有客户立即下载。新用户可登录sales@splunk.com 与销售人员联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