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StoreOnce创造100TB/小时的备份性能纪录

惠普StoreOnce创造100TB/小时的备份性能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宣布推出 HP StoreOnce 备份家族全新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更短时间内保护更多数据,从而在数据爆发式增长时更好地应对风险。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 6月 5日,北京)惠普今日宣布推出 HP StoreOnce 备份家族全新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更短时间内保护更多数据,从而在数据爆发式增长时更好地应对风险。

全新解决方案首次在单一系统中实现了高达 100TB/小时的备份性能和 40TB/小时的数据恢复性能,相对竞争对手产品分别提速三倍和五倍。

面对数据增长和新应用工作负载的浪潮,由于备份恢复窗口以及基础设施复杂性相关的管理成本不断增加,企业面临严重的合规风险。惠普可帮助客户实现:

 缩短恢复时间、降低容量需求和带宽成本:HP StoreOnce Catalyst 软件与强化版HP StoreOnce B6200 Backup结合,提供业界性能最高的备份和恢复吞吐量。客户可在一天内完成恢复,而采用竞争对手产品则需要一个工作周。

 提升生产率:HP Data Protector 7软件采用 Intelligent Data Operating Layer (IDOL),配备管理工具提供情境性备份和恢复功能。客户第一次能够基于数据的语意和概念来精确地保护、寻找并恢复信息。

 提高服务器和存储连接的效率:HP Virtual Connect Direct-Attach Fibre Channel for HP 3PAR Storage 能够减少客户对复杂、多层的存储局域网的需求。

 更高的可靠性并提升网络性能:HP Automated Network Management 9.2 与融合基础设施组件连接,支持大量的数据通信和存储。通过高效、自动化和安全的统一网络管理解决方案,该软件能够帮助 IT企业适应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

全新解决方案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构建,能够帮助企业将资源从管理和集成传统、不灵活的技术孤岛,转移至可支持流程创新和战略计划的 IT基础设施。

惠普企业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e Donatelli表示;“客户挣扎于复杂且不可兼容的存储解决方案,这些过时的解决方案昂贵、难以管理且未得到充分利用。惠普以简化和融合的解决方案改变存储行业,满足中端到高端企业的需求,让企业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从信息中获得最大价值。”

HP StoreOnce:重新定义重复数据删除

HP StoreOnce 是业界唯一的联合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重复的数据通过单一技术被删除,然后移动到其它地方,且无需解除重复数据删除或被重新加入到重复的数据中。HP StoreOnce 具有一致、高性能的重复数据删除架构,从远程办公应用服务器到中央数据中心,该架构涵盖整个企业,解决了第一代方案的低效和高成本。

依托惠普核心研发机构-惠普实验室技术的强大支持,HP StoreOnce 包含 50多项待审批专利创新技术。通过将 HP StoreOnce 重复数据删除引擎与独特的横向扩展集群设计相结合,惠普提供业内唯一带有全自动化高可用性功能的大型重复数据删除设备。该解决方案还有“自动重启”功能,即使出现重大硬件故障,也能确保备份顺利完成,从而降低数据丢失的风险。

MetroPCS通信公司高级副总载兼首席信息官 John Olsen 表示:“要保持竞争力,我们的业务保护流程必须可靠,同时确保顺利操作而不影响日常工作流程和创造收入的商机。惠普 StoreOnce 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将为我们提供不间断的应用访问,并以闪电般的速度备份及复原。即使遇到突发性的灾难,我们也能持续为客户服务。”

全新的 HP StoreOnce Catalyst 软件适用于 HP StoreOnce Backup 系统,让客户能够在数据传输至中央 HP StoreOnce Backup 系统之前,在应用服务器或备份服务器上删除重复数据。这种方式提高了灵活性,能够帮助客户优化备份流程、消除资源浪费、降低带宽成本并提高备份吞吐量。

客户可利用 HP Data Protector 7软件、Symantec NetBackup 或 Symantec Backup Exec来管理其 HP StoreOnce Catalyst 环境中的重复数据删除以及数据移动。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可通过 HP StoreOnce Catalyst 开放软件开发工具包,从而实现同样的控制水平。

更多创新,变革存储行业

传统数据保护和存储网络方案是复杂、不兼容、配备不足的,难以满足非结构化数据、移动性和云应用发展所提出的新要求。

采用 Autonomy IDOL,全新 HP Data Protector 7 软件提供业内唯一基于语意的信息保护解决方案。HP Data Protector 7 软件自动理解数据中的概念,这将显著改变数据保护的范围和优势。现在用户可以检索到所有与特定想法或主题相关的信息,无论是关键字还是其他搜索参数。作为业内首个面向企业的统一信息保护软件解决方
案,HP Data Protector 7软件将全球最大私有云的云备份与本地物理及虚拟信息保护相结合。

增强服务器与存储的融合,消除复杂性

传统多层光纤通道网络架构需要一系列复杂的网卡、互联、线缆和交换机,以跟上网络流量模式不断变化的步伐,这导致了性能瓶颈并增加了复杂性。通过消除对专用主机总线适配器、交换机和连接服务器和存储网线的需求,全新 HP Virtual Connect Direct-Attach Fibre Channel for HP 3PAR Storage 可降低 50%的存储网络成本,
配置速度也比竞争对手产品快 2.5倍。

HP Virtual Connect Direct-Attach Fibre Channel for HP 3PAR Storage 还减少了存储协议层,缩短了 55%的延迟时间,并加速了虚拟机 I/O和整合密度的操作。

HP Virtual Connect Direct-Attach Fibre Channel for HP 3PAR Storage是虚拟化和云环境的理想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