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放出桌面级Ivy Bridge系列处理器价格表 最低不到50美元

Intel放出桌面级Ivy Bridge系列处理器价格表 最低不到50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几个月前,Intel推出了首款200美元的桌面级Ivy Bridge处理器。Intel又放出了首个低于50美元的CPU,基于相同的架构。CPU World的伙计们首先注意到了Intel的22纳米制程处理器的价格表,这些给出了建议零售价的CPU不是32纳米制程的Sandy Bridge处理器。

来源:cnBeta.COM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Ivy Bridge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几个月前,Intel推出了首款200美元的桌面级Ivy Bridge处理器。在周日的时候,Intel又放出了首个低于50美元的CPU,基于相同的架构。CPU World的伙计们首先注意到了Intel的22纳米制程处理器的价格表,通过其ARK数据库可以确认,这些给出了建议零售价的CPU不是32纳米制程的Sandy Bridge处理器。

图表里所有的处理器都有着650MHz的集成显卡(可turbo超到1050MHz),但所属的品牌并不统一(赛扬/奔腾/酷睿)。酷睿i3-3210有着"Intel HD Graphics 2500",而其它则仅仅是"Intel HD Graphics"。

作为参考,(美国)新蛋上现有最便宜的桌面级Ivy处理器是奔腾G2120——双核双线程、3.1GHz、55W热功耗,价格为99.99美元(表中 Intel给出的是64美元,将会便宜不少)。赛扬G1610T看起来也不错:算是个成熟的低成本CPU——35W的热功耗,价格仅为42美 元;2.3GHz的主频比一些超级本还略高些,相信它应该不会拖到Win8的后腿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