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曙光全面升级Ivy Bridge 提升性能40%

曙光全面升级Ivy Bridge 提升性能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3年中国计算机大会上,曙光公司召开了“数据融合·价值新生”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多款涵盖塔式、机架、刀片的曙光服务器产品,将全面采用基于Intel最新Ivy Bridge架构,使整机性能提升40%。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曙光 Ivy Bridge 服务器 云计算 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4日 新闻消息:在2013年中国计算机大会上,曙光公司召开了“数据融合·价值新生”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多款涵盖塔式、机架、刀片的曙光服务器产品,将全面采用基于Intel最新Ivy Bridge架构,使整机性能提升40%!升级后的服务器产品可为用户数据中心提供更加强大的输出动力,并在高扩展、高环保、高可用的平台上承载各项创新应用,在数据为王的时代助力用户抢先一步。

随着大数据、云技术、物联网等新一轮信息技术变革兴起,全球产业竞争将从“渠道为王”转向“数据为王”。如果在这一轮新兴产业革命中错失机遇,经营者或是管理者亦将再次跌落“数据鸿沟”,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以大数据为例,其实最核心的在于“大”和“据”。所谓的“大”,是指数据积累到一定的量级;而“据”,就是找出论据,为企业决策做参考。但要将这两个词融合起来,在单体服务器性能已经达到了极限的情况下,数据中心中的规模只能被动增长,由此带来的空间、电力、维护等方面的成本也将居高不下。为此,英特尔公司推出了至强E5-2600 V2系列产品家族,代号“Ivy Bridge–EP”。

曙光公司产品经理武双涛表示:高性能一直是企业追求大数据、电子商务、虚拟化应用性价比中,权值最高的需求,更是应对密集性负载、延长服务器生命周期的利器。不论是Intel或是曙光,都从关键需求中抓住了产品创新的方向。Intel最新Ivy Bridge的架构采用了最先进的22nm制程,和上一代相比可以支持多出50%的核心数量。而曙光公司的服务器产品在全面升级之后,将支持更大的缓存空间和内存带宽,整体性能最大可提升40%。在如此强大的性能动力下,足以支撑用户关键任务的运行,并满足资源密集型应用的苛刻需要。

在本次新品发布上,曙光公司旗下多款Intel至强Sandy Bridge服务器器产品全面升级为Ivy Bridge , 老用户服务器平台可平滑升级、无需切换,且插槽全面兼容。此次CPU型号Intel E5-2600/2400升级为Intel E5-2600/2400 V2的曙光服务器产品包括:塔式I450-G10,机架式I410-G10、I420-G10、I610-G10、I620-G10、I620-G15,刀片TC3600、TC4600,上述产品兼顾了通用领域和差异化较大的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市场,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