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vy Bridge-E将于9月初发布

Ivy Bridge-E将于9月初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完全缺乏竞争力使得Intel在高端领域进步缓慢,新一代发烧友平台Ivy Bridge-E也是淡而无味,只有明年的再下代Haswell-E才有诸多令人激动的亮点,但无论如何,Ivy Bridge-E是越来越近了,还有不到三个月。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英特尔 Iv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0日 新闻消息: 完全缺乏竞争力使得Intel在高端领域进步缓慢,新一代发烧友平台Ivy Bridge-E也是淡而无味,只有明年的再下代Haswell-E才有诸多令人激动的亮点,但无论如何,Ivy Bridge-E是越来越近了,还有不到三个月。

早先消息称,Ivy Bridge-E将在9月发布,但只有这么个模糊的月份,而没有更确切的日子。

而最新资料显示,发布时间被安排在了旧金山IDF 2013峰会之前一周。这次峰会将在9月10-12日举办,那么之前的一周就是9月4-11日。

可惜,还是没有具体到哪一天。

Ivy Bridge-E将有首发三款型号:六核心的Core i7-4960X 3.6GHz、Core i7-4930K 3.4GHz和四核心的Core i7-4820K 3.7GHz,都是22nm工艺、130W热设计功耗、四通道DDR3-1866内存,这也将是最后一个高端DDR3平台,Haswell-E会改用DDR4。

越来越没意思了!IVB-E提速还不到10%
Ivy Bridge-E相比Sandy Bridge-E性能提升有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