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MegaUpload 630台服务器数据被突然清空

MegaUpload 630台服务器数据被突然清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洲最大的主机供应商之一LeaseWeb最近做出惊人之举,彻底清空了多达630台MegaUpload服务器上的全部数据,基本断送了这家著名P2P文件共享网站的复兴之路。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MegaUpload 2012年初被美国政府叫停。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服务器 MegaUplo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0日 新闻消息: 欧洲最大的主机供应商之一LeaseWeb最近做出惊人之举,彻底清空了多达630台MegaUpload服务器上的全部数据,基本断送了这家著名P2P文件共享网站的复兴之路。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MegaUpload 2012年初被美国政府叫停。

MegaUpload创始人Kim Dotcom在推特上大肆抨击了LeaseWeb的残忍做法,并声称“这是互联网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数据屠杀”,数百万用户的数据、PB级别的图片、备份、个人和商业资产,都没了,这是“对数百万MegaUpload用户权利的践踏”。

如此大规模地删除共享数据已经令人发指,而根据Kim Dotcom的说法,LeaseWeb并未就此对MegaUpload提前发出任何警告,而是删除完毕之后才告知。

他说:“我明说了吧。LeaseWeb从未通知我们的律师团队或者任何人有关服务器删除的问题,直到今天。”

目前,有关MegaUpload的官司还在美国进行之中,尚未宣判,MegaUpload的律师也一再请求LeaseWeb不要删除数据。

MegaUpload的荷兰律师Aldo Verbruggen也说,他从三个星期前就开始接触LeaseWeb,“今天才被通知说服务器都被清空了”。

LeaseWeb的安全主管Alex de Joode则立刻回应称,由他们托管的其中60台服务器在东窗事发后立刻被警方查收并发回美国,而另外这大约630台仍在继续运行,直到MegaUpload不再支付账单,他们就关闭了这批服务器,但是到了今年1月份,出事一年之后,这些数据仍然无人问津。

Alex de Joode表示,“我们通知过MegaUpload有关重新启用这些服务器的计划”,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应,于是变开始清除相关数据,而这项工作几乎花费了整个2月份才完成。

三周前,LeaseWeb收到了MegaUpload律师的来信,询问数据怎么了,但那时候,一切都已经灰飞烟灭。LeaseWeb坚持认为是对方出了问题。

MegaUpload 630台服务器数据被突然清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