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全球出货量锐减 惠普PC部门改组

全球出货量锐减 惠普PC部门改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般来说,产品出货量大幅降低,势必会对企业造成不利影响。惠普一直为其PC整体出货量下而感到头痛,据统计截至目前惠普2013年PC出货量降低了14%。为此,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决定重组该公司的PC部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出货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0日 新闻消息: 一般来说,产品出货量大幅降低,势必会对企业造成不利影响。惠普一直为其PC整体出货量下而感到头痛,据统计截至目前惠普2013年PC出货量降低了14%。为此,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决定重组该公司的PC部门。

据彭博社报道,本周二,惠普正式任命其PC部前任负责人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为战略发展项目的执行副总裁。这一职务的首要任务是加强惠普在中国市场的也去以及联系一些有前途的创业公司。而目前PC部门负责人的职务由原布拉德利手下员工Dion Weisler接任,他曾在联想和宏碁就职。

惠普称布拉德利此次职位的变化为“横向移动(lateral move)”,这引起了部分人的争议,因为它听起来更像是一种降级。Trip Chowdhry曾指出布拉德利曾做出多许多错误的决策,其中做严重的便是过度依赖Windows 8。不过抛开这些错误不说,布拉德利的确为惠普连续六年领先全球PC市场做出了重大贡献。

据悉,惠普PC部门管理层职位的变化导致周二当天惠普的股票价格达到25.44美元的高点。

全球发货量锐减 惠普PC部门改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