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谷歌云平台在新亚洲区启用Ivy Bridge

谷歌云平台在新亚洲区启用Ivy Bridg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此番努力,谷歌终于能够以平等的姿态跻身云服务三巨头行列、并与其它两位对手展开正面交锋。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4月16日

关键字: 谷歌 Ivy Bridge 谷歌亚洲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6日 编译: 谷歌已经为其计算引擎服务建立起全新亚洲区及其两个细分区域——分别为“东亚1-a”以及“东亚1-b”。

亚洲新区基础设施将采用Ivy Bridge CPU,这意味着其所配备的英特尔套件将比目前在美国及欧洲地区采用的Sandy Bridge方案更为先进、所提供的性能资源也更加强劲。

谷歌云平台在新亚洲区启用Ivy Bridge

谷歌并未透露更多关于亚洲新区的消息,只宣称亚洲开发人员现在已经可以在无需忍受跨太平洋或者跨欧亚地区高延迟的前提下顺畅使用谷歌云服务。与此同时,其它地区的开发人员现在也可以在应用程序部署过程中选择亚洲区,并通过在这里保存数据以及启用虚拟机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其灾难恢复机制的实际效果。

更重要的是,开放亚洲区意味着谷歌现在已经与AWS以及微软一样、正式加入“覆盖全球且延迟尚可”俱乐部。

经过此番努力,谷歌终于能够以平等的姿态跻身云服务三巨头行列、并与其它两位对手展开正面交锋。

AWS与微软则不太可能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毕竟步入全球覆盖轨道对于谷歌来说只是时间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到不快的可能在于谷歌所采用的Ivy Bridge芯片,不过鉴于三方都在持续创建并更新其基础设施,因此谷歌的领先优势恐怕也不会保持太长时间。

最后一条值得关注的消息:谷歌方面表示其计算引擎运行在“同样支持着谷歌搜索服务的基础设施及技术之上”。既然亚洲区是其最新设施,那么目前谷歌到底还有多少由Sandy Bridge套件支持的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