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Amazon正式公布杀手级别“R3”服务器

Amazon正式公布杀手级别“R3”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azon已经正式公布一类全新虚拟化可出租服务器方案,其内存可用容量超过谷歌与微软等竞争对手推出的同类产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4月11日

关键字: Amazon 谷歌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1日 编译\翻译:Amazon已经正式公布一类全新虚拟化可出租服务器方案,其内存可用容量超过谷歌与微软等竞争对手推出的同类产品。

这套于本周四正式上线的“R3”内存优化型服务器最初亮相于今年三月底举办的Amazon Web Services峰会。

“R3实例的适用范围主要面向对内存性能要求较高、且需要最佳每GB内存性价比加以配合的应用程序,”Amazon公司在一篇说明博文中写道。

该系列服务器配备244GB内存、附加SSD存储机制并采用英特尔强大的至强E5-2670“Ivy Bridge”处理器。

该服务器的“r3.large”实例起步价格为每小时0.175美元,其中包含两套虚拟CPU、15GB内存以及32GB SSD存储空间;顶配版本包含32套虚拟CPU、244GB内存以及640GB SSD存储空间,价格为每小时2.80美元。

相比之下,云竞争对手谷歌公司推出的服务器方案最高支持104GB内存,每小时价格为1.312美元。与此同时,微软的Azure云服务器最高支持56GB内在,每小时价格为1.29美元。

对于一部分企业用户而言,这种在每台服务器上提供庞大内存容量的方案能帮助他们更为广泛地采用内存内计算技术,而且无需将多台服务器构建起集群体系。
不过相对于近来云服务市场上出现的又一波降价风潮,Amazon的顶级服务器在价格方面仍然显得不够亲民。举例来说,前面提到的配备244GB内存的“r3.8xlarge”服务器每月全时使用成本高达2016美元。

新型R3实例目前已经在Amazon公司位于北弗吉尼亚州、北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爱尔兰、东京、悉尼以及新加坡等地的数据中心正式上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