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C:亚太区最适合建数据中心的3个地方

IDC:亚太区最适合建数据中心的3个地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DC针对亚太地区数据中心研究表示,香港是亚太地区最适合设立数据中心的地方,其次是新加坡与台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4月1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0日 新闻消息: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DC针对亚太地区数据中心研究表示,香港是亚太地区最适合设立数据中心的地方,其次是新加坡与台湾。

IDC表示,建立亚太数据中心指标调查对象为亚太地区除了日本以外的13个国家,根据这些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技术、法律与环境进行分析,同时考量各种影响数据中心运营成本的因素,总计评估了18项因素,找出最适合设立数据中心地区。

香港、新加坡与台湾脱颖而出的原因在于能源成本及带宽的因素。IDC表示,对于服务跨国企业客户的厂商而言,选择一个战略上正确的数据中心地区越来越重要,因而除了某些国家具有令人退却的政治与技术环境因素外,在多数的亚洲国家建立或推动业务都是非常有利的市场环境。

Google近年来的数据中心部署也印证了IDC的研究报告。2011年Google宣布在台湾、香港、新加坡建设亚洲数据中心,以强化其亚太地区的互联网服务。去年底Google宣布其亚洲最大的数据中心在台启用,并在台湾再投资3亿美元,总共投入6亿美元在台湾建设高效率、节能的数据中心。

另一方面,Google宣布来台建数据中心时,外界也传闻Facebook也将建设超过2万坪的大型数据中心,但当时Facebook对外否认此传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