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扩展云 IBM收购营销自动化商Silverpop

扩展云 IBM收购营销自动化商Silverpo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官方报道,IBM在10日宣布收购Silverpop最终协议,该公司为一家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私人软件公司。Silverpop为营销者提供基于云的在高可扩展环境中交付个性化客户参与的能力,可提高IBM在营销自动化上的领先地位但协议金额未披露。

作者:王迪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4月1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BM Silverp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1日 新闻消息:据官方报道,IBM在10日宣布收购Silverpop最终协议,该公司为一家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私人软件公司。Silverpop为营销者提供基于云的在高可扩展环境中交付个性化客户参与的能力,可提高IBM在营销自动化上的领先地位但协议金额未披露。

扩展云 IBM收购营销自动化商SilverpopIBM(来源takedesigns.com)

IBM企业级市场营销产品组合,结合Silverpop营销自动化和实时的个性化技术,为用户提供广度和深度各种规模和场景的业务互动解决方案。例如,移动服务商可发现客户是否属于早期技术采用者,并在客户合同到期前通过智能设备发送信息提供营销产品。

扩展云 IBM收购营销自动化商Silverpop营销自动化商Silverpop(来源techcrunch.com)

另外,Silverpop提供了深刻的客户洞察和直观的分析引擎,这将有助于降低全球渠道营销的复杂性,使其更容易针对用户品牌特征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Silverpop扩展了IBM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超过8000个机构的市场营销能力,通过使用Silverpop技术在B2B和B2C的业务上与IBM产品组合,基于云计算的功能自动营销能力可以快速、经济地部署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要求。同时,并与依托IBM平台上的互补优势,打造世界领先的营销自动化技术。

此次收购Silverpop需要满足惯例完成条件和监管批准条件,预计交易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