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推Invicta及UCS

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推Invicta及UC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午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啦!今天的新闻来自思科和英特尔,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5日

关键字: 每日追击 UCS Invicta全闪存阵列 SDI 网络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5日 新闻消息(文/姜玮玮): 同事告诉我,昨天晚上在电梯上一个七八岁的女孩问他几点了!他用幽幽的声音说道:你能看见我?女孩满脸呆萌的说道:叔叔你那么胖谁看不见啊!……

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兜售Invicta及UCS

绝妙的反击!谁让你吓小孩纸!坏人~说到反击,昨天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今天思科也加入了,它的对手是EMC和Pure:

思科积极兜售Invicta及UCS 对阵EMC和Pure

根据最近一份对经销商信息进行汇总的报告显示,思科公司的销售代表正在积极将Invicta全闪存阵列作为独立设备以及UCS融合型阵列进行兜售,旨在与EMC的XtreimIO以及Pure Storage相抗衡。

William Blair的这份《数据网络与存储追踪》报告基于“对41家美国及欧洲(包括英国以及西欧)经销商的深度调查。”

该报告的2014年第一季度版在调查后发现,思科公司的UCS产品仍然拥有旺盛的市场需求。这份追踪报告指出:

尽管思科的公共关系部门并不希望将收购获得的Whiptail(现已更名为Invicta)作为独立的企业级存储系统进行出售,但 我们的业内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思科公司销售人员实际上正以积极的态度推广这款全闪存阵列,并将其作为独立平台与Pure以及EMC/XtremIO等参与者 展开直接竞争。

思科还将该平台与其UCS服务器产品线相结合,从而构建起一整套融合型基础设施方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预计思科会逐步利用自家 UCS/Whiptail融合型产品取代EMC/Vblock以及NetApp/Flexpod的地位,最终实现其冲击新市场并取得业务增长的目标。

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兜售Invicta及UCS

GREAT,新角色解锁成功!话说主播最爱隔天逛一次韩寒微博评论,每次都有新梗新感觉:

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兜售Invicta及UCS
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兜售Invicta及UCS

咳咳~言归正传,看看英特尔在深圳举办的技术峰会上给咱们带来了什么新消息:

英特尔:以SDI加速网络变革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通信与存储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Rose Schooler认为,英特尔对网络的理解,是希望有一全套解决方案更好实现数据在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之间的传输及迁移,不管是通过云服务、交换机还是企业运用、个人应用。

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兜售Invicta及UCS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通信与存储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Rose Schooler

在云计算方面,英特尔希望更好提高它的可扩展性,并且让云计算提供商更好的向其客户提供服务。对于电信运营商,英特尔将通过更好的网络架构让他们更好的去部署盈利性的服务,同时降低网络运营的成本。

Rose认为,当前必须对网络有更好的定义,网络负载有四种主要环节:第一个首先是应用,像计费、运营的真实系统在应用范围内;第二个是控制,控制包括路 由选择协议、对话管理;第三个是数据包,这里面有QS、数据压缩和DPI、QI等等;最后一个是信号,信号包括转码及信号处理。

Rose介绍了英特尔十年磨一剑的项目,用于把数据负载更好的加速。“我们看一下在90年代这四种负载不同的应用及处理方法。首先是应用处理,并没有统一 架构,各种类型的架构都可能用在应用处理;二是控制处理,作为控制处理有着不同架构的支持;三是数据包处理,数据包处理在那个时候基本集中在ASIC;四 是信号处理,信号处理基本上还是DSP。”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跟着英特尔,哥带你加速网络!

每日追击:又见反击!思科兜售Invicta及UCS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思科推Invicta UCS反击EMC XtreimIO和Pure Storage

英特尔重新定义网络以SDI加速变革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http://wo.zdnet.com.cn/attachment/201403/5/792658_1394000144nNDN.jp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