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思科为微软扩展UCS服务器

思科为微软扩展UCS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思科的UCS初次闪亮登场的时候,微软参与其中,VMware 和Linux在边旁观。从2009年至今,微软的Hyper-V技术进步了许多,特别是在Windows Server2012版本之中的到了体现。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UCS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11日 新闻消息:2009年思科的UCS初次闪亮登场的时候,微软参与其中,VMware 和Linux围观。从2009年至今,微软的Hyper-V技术进步了许多,特别是在Windows Server2012版本之中的到了体现。

思科的UCS解决总监,Siva Sivakumar说道,思科如今在微软身上再下重注。

“最初的UCS是基于VMware的基础上的”,Sivakumar说,“到Server 2012上是的时候,微软很明显在数据方面做了很多的准备,并且我们很明显的发现了这种行为的顾客需求。”

目前思科做的就是改善思科的Nexus 1000v 虚拟交换机使之支持微软的Hyper-V并且并且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迄今为止,Nexus1000v只是支持VMware。从2011年思科开始和微软合作有关Windows support的虚拟交换机。现在思科已经有了可以支持Hyper-V的虚拟交换扩展机(VM-FEX)。

“VM-FEX允许一个管理程序旁路的I/O,”Sivakumar说,“所以如果VM想进行I/O,可以直接通过服务器的适配器,跟高的性能更低的延迟。”

集成UCS管理能力

作为微软环境的扩展的一部分,思科集成了UCS的管理能力在微软系统中心之中。Sivakumar强调,与系统中西的集合程度与VMware的vCenter的集合程度相同。

Sivakumar看来,系统中心可以比vCenter 支持的更多,更好的监控以及更自动的能力。

性能

在新的Hyper-V发布之前,微软的虚拟技术和VMware的技术不相上下。Sivakumar说思科不公开谈论有关Hyper-V在UCS性能方面的数据。

同时,他还表示,思科位Hyper-V的性能方面的努力不少于其他任何方面。因此相信其性能方面应该不会输给任何其他虚拟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