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追击: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

每日追击: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午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啦!今天的新闻关于惠普和Violin,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4日

关键字: 每日追击 X86服务器 Violin Memory 惠普vs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4日 新闻消息(文/姜玮玮): 我记得在我的学生时代。一直有一句咒语。一旦听到这句话,我的内心会狂喜不止,简直想360度空翻然后一路从卧室滚到客厅,但是我的脸色却会异常平静轻描淡写的说一句”哦”,有时候还会表现出难过的样子…这句咒语就是:”周末爸妈出差不回来,你一个人在家里乖点。”

每日追击: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

想想就开心!OK~我们一起来看今天的新闻吧!今天的重点词是反击~联想买下IBM x86服务器业务之后,惠普受到的来自各方的压力不小,它怎么反击?

惠普调整方案应对联想买进x86业务影响

惠普公司企业业务全球负责人Bill Veghte表示惠普准备了一套内部迁移方案,旨在帮助那些决定转换阵营的原IBM服务器客户顺利完成过渡。

“客户与合作伙伴对此事表示高度关注。他们希望弄清自身的未来前景能否得到保障——除了产品本身之外,支持与服务也是其中的重要因素”。

不过提供技术维护已经是惠普乃至其它厂商在处理第三方套件时的标准处理方式,Veghte表示。

联想方面的打算是着手开展OEM业务,并转售包括Storwize磁盘与磁带产品、General Parallel文件系统软件以及SmartCloud Entry在内的IBM存储产品组合。

每日追击: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

虽然惠普质疑联想的决定,不过联想不这么想,联想公司服务器与存储业务非洲、欧洲与中东地区高层主管Gianluca Degliesposti在接受采访时坚称“联想为System x带来更为光明的未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如此义正言辞正气凛然高大威猛诚恳确切,主播认为此处应有掌声…

每日追击: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

反击的不止是惠普,Violin可能更加需要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因为在完成首轮公开募股之后,Violin接连遭遇亏损加剧与股份下跌等重创,前任CEO Don Basile也因此被迫离职…这种情况,亲要咋办?

Violin掀起闪存阵列的反击浪潮  二十一号见

Violin Memory公司的闪存阵列以复活节为起点展开一轮反击浪潮,作为先锋的正是一款全新阵列产品。

现任首席营销官Eric Herzog通过2条推文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

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型全闪存阵列即将于本月二十一号当周与大家见面。该设备的SQL写入能力实现倍增,CPU利用率也优化达30%——你没看错,这是真的!

— Eric Herzog (@zoginstor) 2014年4月9

如果希望将Hyper-V写入性能提高41%、SQL读取性能提高54%并通过一套全闪存阵列获得复制、重复数据删除以及快照等功能——敬请关注四月二十一号当周公布的新闻。

— Eric Herzog (@zoginstor) 2014年4月10

每日追击: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报,这款新阵列将:

  • 把Hyper-V写入性能提高41%;
  • 将SQL读取性能提高54%;
  • 支持复制、重复数据删除以及快照等功能。

这么说,Violin的新型阵列能够将SQL运行速度提升一倍,并将服务器计算负载降低30%。很好很强大的样子,不过真实性有待推敲…另外Herzog不久之前还在亲自负责EMC XtremIO全闪存阵列营销,难道他打算将Violin产品定位成可靠且久经考验的方案,相比之下EMC的全闪存阵列则是一次充满风险而且缺乏市场验证的初步尝试?期待21日答案揭晓!

每日追击:惠普和Violin打响反击战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惠普提供迁移方案帮客户转移不过没新意

Violin 21日发布闪存阵列称QL速度翻倍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http://wo.zdnet.com.cn/attachment/201403/5/792658_1394000144nNDN.jp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