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SUSE简化大型机Linux安装

SUSE简化大型机Linux安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向大型机客户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tarter System for System z现已发布,可简化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 for System z的安装与启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4月14日

关键字: SUSE Linux 大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4日 新闻消息:面向大型机客户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tarter System for System z现已发布,可简化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 for System z的安装与启动。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ystem z针对IBM System z架构进行了优化,是安装在这类大型机上的第一款Linux。即使只有很少甚至没有Linux或z/VM经验的客户也能安装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tarter System for System z,充分享受这种综合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好处,即服务器整合与Linux、UNIX和Windows工作负载虚拟化。

SUSE企业级Linux服务器产品营销经理Meike Chabowski说:“在大型机上安装Linux不同于在x86服务器上安装Linux,Starter System for System z 使得安装更加方便快捷,让客户仅凭现有的IT技能就可以在大型机概念验证方面抢先一步。”

Starter System是面向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ystem z的预建安装服务器,后者可以使用会话监视系统(CMS)工具安装在z/VM系统中。这样用户无需协调接入位于网络其他位置的另一个Linux或NUIX系统,减少了基于网络的安装对内外网产生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