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Ubuntu 14.04 LTS最终测试版本发布

Ubuntu 14.04 LTS最终测试版本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buntu 14.04 LTS最终测试版本发布,并提供下载。Ubuntu 14.04 LTS Beta支持Linux 3.13,带来许多新特性、改善和错误修正。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4月1日

关键字: Ubuntu 14.04 LTS Unity7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nonical近日宣布了Ubuntu 14.04 LTS桌面、服务器、云和Core产品的最终测试版本。该Ubuntu测试版本带来许多新特性、改善和错误修正。

Ubuntu 14.04 LTS支持Linux 3.13,这是目前最先进的Linux内核版本。Ubuntu 14.04 LTS(Trusty Tahr)Beta仍然采用Unity7(一直在等待Unity8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桌面环境获得明显提升,现在更快更平稳。Scopes变化较大,更加实用。

Ubuntu 14.04 LTS也包含许多小的改进。开发人员已经对窗口管理器做了一些修改,窗口周围1像素的边界已经移除。

另外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即Mythbuntu也将推出最终版本,所有的Ubuntu社区版本包括Kubuntu、Lubuntu、Xubuntu、UbuntuKylin和Ubuntu GNOME的LTS版本也已经开始准备。不过可惜的是,并不是所有的LTS版本可以获得5年支持,其中一些只有短暂的三年。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Ubuntu 14.04 LTS Beta仍在开发中,即使开发人员不再集成新功能,他们仍然需要留意一些bug。

更详细的信息可阅读Ubuntu 14.04 LTS Beta版本的官方声明,同时下载Ubuntu 14.04 LTS Beta。

Ubuntu 14.04正式版本将在4月17日发布,之前还有一个候选版本RC,在4月10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