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Ubuntu 14.04 LTS将于14年发布

Ubuntu 14.04 LTS将于14年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buntu 14.04 LTS终于将在用户们的期待下问世了,Canonical公司将会在半年后正式发布可能具备跨平台支持特性的Ubuntu 14.04 LTS操作系统。重要版本发布日程已经在官方wiki里公布,最终发行日期定在2014年4月17日。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9月3日

关键字: Ubuntu Ubuntu 14.04 Ubuntu 14.04 LT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3日 新闻消息: Ubuntu 14.04 LTS终于将在用户们的期待下问世了,Canonical公司将会在半年后正式发布可能具备跨平台支持特性的Ubuntu 14.04 LTS操作系统。重要版本发布日程已经在官方wiki里公布,最终发行日期定在2014年4月17日。

Ubuntu 14.04 LTS的发行计划已经公布,重要版本发布日程如下:

Alpha 1 – 12月19日

Alpha 2 –1月23日

Beta 1 – 2月27日

最终Beta – 3月27日

候选版本 – 4月10日

Ubuntu 14.04 LTS – 4月17日

官方发行计划:https://wiki.ubuntu.com/TSeries/ReleaseSchedule

但是Ubuntu Team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所以这个时间也是不100%地确定。但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Ubuntu 14.04的生命周期将持续5年。

目前Ubuntu 13.10正在开发中,预计在10月17日发布正式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