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为什么要将ERP系统转移云中?

为什么要将ERP系统转移云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即企业资源规划,现在已经没有一个业务领域是不涉及到它的。从产生实时报告到标记员工考勤,ERP控制整个公司的信息流。很多大型企业都很依赖ERP,甚至做出每一个决策之前都要参考ERP提取的信息。

作者: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9月3日

关键字: ERP软件 企业资源规划 云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3日 :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即企业资源规划,现在已经没有一个业务领域是不涉及到它的。ERP安装在公司中英服务器上,并由专业人员进行管理使之正常运行。从产生实时报告到标记员工考勤,ERP控制整个公司的信息流。很多大型企业都很依赖ERP,甚至做出每一个决策之前都要参考ERP提取的信息。

虽然ERP的好处多多,但它仍然需要大量的关注和资源来进行管理。近年来随着维护费用的不断增加,许多公司已经开始思考把整个ERP系统转移云中。曾经被视为是ERP系统的一个大灾难的云计算,现如今已经成为是管理ERP最好的和方式了。

为什么转向云ERP

与传统的ERP系统不一样,云ERP提供大量灵活的,且易用的安装设置,而且不必增加成本开销;另外,它还提供了适用于所有业务类型的功能。

低成本、低许可

与传统的ERP不同,公司不需要给每一个使用该系统的用户都购买许可,公司只需要给云ERP许可支付固定的金额即可,然后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一系统。总而言之,云ERP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一个行之有效和解决方案。

OTA系统更新

部署云ERP的最大好处就是公司不为了获得新功能和新的更新而不断地升级他们的系统。云ERP有更新的OTA(空中下载技术),与传统的ERP进行升级相比,这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也减少不小工作。

更好的数据管理

在云端管理公司的数据,云ERP还提供了更好的可扩展性。当所有的数据都保存在云中时,那么公司随时随地移动这些数据就是轻而易举了,而且不必担心会丢失。

公司数据更安全

云ERP通过使用严格的协议,对公司的数据还提供了顶级的安全和隐私保护,这可以保护公司数据远离所有潜在的威胁。

总结

云计算与ERP双剑合璧可以带来创新,可以大幅度地改变公司的未来。现在市场没有太多可用的云ERP系统,但是根据分析表明,要从传统的ERP模式完全转变为基于云的ERP还需要5年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