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移动办公风行全球的今天,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进入我们的生活,我们越来越希望在移动设备上面办公。这对于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说,这是机遇,同时在某种角度上来看,这也是挑战。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Horizon 6 云计算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4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在移动办公风行全球的今天,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进入我们的生活,我们越来越希望在移动设备上面可以办公。这对于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说,这是机遇,同时在某种角度上来看,这也是挑战。4月11日,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宣布,推出通过单一平台交付应用和桌面的综合解决方案VMware Horizon 6。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
EUC活动现场

VMware Horizon 6已经成为业界最全面的桌面解决方案,旨在集中管理任意类型的企业应用与桌面,包括物理桌面和笔记本电脑,虚拟桌面和应用以及员工个人电脑。

2014年VMware消费者调查报告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系统工程师经理石峰和大家分享了《2014年VMware消费者调查报告》的内容,93%的中国受访员工表示他们体验过路上办公; 97%的中国员工表示他们曾有过移动办公的经历;84%的中国员工表示他们可以保持高效的移动办公效率(亚太区排名第一);94%的中国员工用友多种便携设备(亚太区排名第一)。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系统工程师经理 石峰

在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到,关于受访者对移动办公的态度的调查上,57%的中国员工认为工作无论是在哪里都可以满足工作效率;家在中国员工首选工作场所中排名第一,其次才是办公室和咖啡厅。

根据本次调查结果,中国企业在支持员工移动办公方面同样表现突出,93%的中国受访员工表示,企业为员工使用个人设备办公提供与办公室工作相同的IT支持。

VMware Horizon 6的发布

随着时代的变迁,终端用户和IT环境正在发生着变化。VMware亚太区终端用户计算研发与产品总经理寇育新表示VMware新推出的VMware Horizon 6在应用交付、从数据中心到设备端的管理、存储优化与灵活的混合交付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能够很好的满足企业员工移动办公需求并对于VMware Horizon 6的功能和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VMware亚太区EUC研发与产品总经理 窛育新

VMware作为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其优势在于从数据中心到设备端。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VMware的优势

2013年,VMware成功收购了Desktone和VIRSTO,随后在2014年,成功收购了AirWatch。Airwatch是Mobile Device Management领域在国际上领先的软件公司。一直没有进入中国,直到今年3月份。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AirWatch

寇育新介绍了Horizon 6的新功能,包括通过单一平台交付应用与虚拟桌面、实现便捷访问的统一工作空间、VMware Virtual SAN™存储优化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交付、闭环式管理与自动化、虚拟、物理与员工自有电脑的集中镜像管理和混合云技术。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Horizon 6简介

通过单一平台交付应用与虚拟桌面

VMware Horizon 6实现了通过任意设备在任意地点进行简化管理、终端用户授权、快速交付已发布的Windows应用、基于RDS的桌面与虚拟桌面。这些新功能建立在单一平台之上,是市场领先的VDI解决方案——VMware Horizon View™的进一步拓展。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

实现便捷访问的统一工作空间

借助VMware Horizon 6,终端用户能够在统一工作空间访问所有应用与桌面。这种统一的工作空间支持交付托管在数据中心或本地设备的虚拟应用、Web和SaaS应用、RDS托管应用、以及来自Citrix XenApp等第三方平台的已发布应用,实现单一的登录体验。

VMware Virtual SAN存储优化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交付

VMware Horizon 6针对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进行了优化。该解决方案整合了对VMware Virtual SAN的管理,通过本地存储大幅降低虚拟桌面的存储成本。凭借这一创新,Horizon 6的虚拟桌面成本与物理桌面相差无几。

闭环式管理与自动化

VMware Horizon 6可提供端到端可见性与数据中心到设备自动化功能。全新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for View在单一控制台即可实现性能与风险监测、最终用户体验的主动监测以及从数据中心到设备的深度诊断。此外,Horizon 6还支持自动化与自助服务,支持IT部门为业务部门的用户利用内置工作流和自动基础架构配置提出桌面与应用需求。该闭环式管理及自动化功能与vCloud Automation Center™管理控制台融为一体,因此,vCloud® Suite的客户更易轻松应用Horizon 6。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

虚拟、物理与员工自有电脑的集中镜像管理

VMware提供统一解决方案,可对虚拟、物理与员工自有电脑进行集中镜像管理。借助最新版VMware Mirage™,IT管理员可设计具备所有必要运营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单一桌面,根据用户需求将其提供给某一部门或企业内的终端用户。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混合云技术

VMware Horizon 6引入了一种可无缝连接至虚拟桌面和应用的全新客户端,这些桌面和应用可自如运行于企业内部云、服务伙伴云或具有卓越终端用户体验的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中。得益于这种灵活性,用户可以通过混合云部署Horizon 6,从而充分利用企业的基础架构和公共云基础架构,最大程度地满足自身需求。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

据悉,有很多分支机构、呼叫中心等都是Horizon的用户,包括中国银行、国家电网、广东移动和黑龙江移动等。

此次发布的VMware Horizon 6一共有三个版本,可以做到跨任何云的桌面、应用和数据,包括:Horizon View Standard(标准版)、Horizon Advanced(高级版)和Horizon Enterprise(企业版)。

VMware推出Horizon 6助企业运行在移动云时代Horizon版本

VMware一直很看重应用角度上的产品,在BYOD不断融入到大家生活和工作的今天,VMware又给大家带来了一款产品VMware Horizon 6,不仅通过单一的集成平台为桌面、移动和内容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同时不忘虚拟桌面的核心安全问题。相信企业IT部门借助VMware Horizon 6在应用和虚拟桌面方面的全新功能,企业可以实现成本大幅降低同时IT部门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或期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