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思科UCS服务器将应用于OpenStack云

思科UCS服务器将应用于OpenStack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负责思科OpenStack项目的高管周一表示,用户可以使用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和Nexus硬件设备运行其开源软件的OpenStack云计算平台。思科将提供高级技术支持以帮助用户部署OpenStack云。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1月5日

关键字: UCS 统一计算系统 vCloud OpenStack Nex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5日 新闻消息:负责思科OpenStack项目的高管周一表示,用户可以使用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和Nexus硬件设备运行其开源软件的OpenStack云计算平台。思科将提供高级技术支持以帮助用户部署OpenStack云。

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已经支持在各种云平台上运行,包括VMware的vCloud Director and Automation Center、微软System Center和思杰的CloudStack。现在,思科要扩展这种支持,让许多Linux公司的各种OpenStack发布版也能在思科统一计算系统上运行。Red Hat、Canonical和SUSE版本的OpenStack代码现在都得到认证,可以在思科统一计算系统上运行。这个项目的董事会副主席和领导思科OpenStack战略和服务器的负责人Lew Tucker称,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在一个统一的系统中集成了计算、网络和存储功能,为用户放置其OpenStack云提供了一个基础设施构件。

除了认证在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和Nexus设备上运行的OpenStack之外,思科还为OpenStack云和预装在OpenStack架构中的加速器Paks推出了高级的技术支持。思科高级服务团队的成员现在能够帮助用户规划一个战略并且为OpenStack云进行评估。思科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为设计和部署服务以及OpenStack云的优化增加技术支持。

加速器Paks有三个版本:一个计算密集型版本,有6台思科统一计算系统C220 M3服务器,每台服务器配置128GB内存和两个900GB 10K SAS硬盘;一个存储密集型选择,有8台思科统一计算系统C240 M3服务器,每台服务器有258GB内存和12个900GB 10K SAS硬盘;最后一种选择是把计算与存储混合在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