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DC:效率提升将会使存储增长放缓

IDC:效率提升将会使存储增长放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公司预测,2013年和2017年间,年存储容量销量将会每年增加30%以上。但与几年前相比,这种增长速度会逐渐放缓,因为企业开始采用更有效的方式来使用存储容量,包括云存储服务等。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IDC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0日 新闻消息: 根据IDC公司预测,2013年和2017年间,年存储容量销量将会每年增加30%以上。但与几年前相比,这种增长速度会逐渐放缓,因为企业开始采用更有效的方式来使用存储容量,包括云存储服务等。

重复数据删除、数据压缩、自动精简配置和存储虚拟化将帮助企业减少对存储容量的投资,这些技术可以减少给定信息占用的空间,或者帮助企业根据需要分配新的存储,而不是超额购买。

IDC预测,在2017年,将出售102艾字节的外部存储系统容量和36艾字节的内部存储系统容量,2012年的数据仅为20艾字节外部和8艾字节内部容量。外部容量位于服务器外面,而内部则位于服务器里面。

IDC表示,这意味着,企业购买的存储空间的增长速度为:外部存储每年35%到40%,内部存储为33%到38%。这个增长速度应该会一直保持平稳。从企业存储支出来看,年度平均增长率为4.1%,2017年达到425亿美元。

虽然增长速度快,但与新高效技术出现之前相比,2013年到2017年的年均增长率已经显著放慢。在2005年,企业增加了65%的存储空间,2006年和2007年增加了59%。没有比较2008年到2011年是因为,那些年世界金融危机严重影响了存储开支。

在未来几年企业存储支出增长速度放缓的部分原因在于,一些企业将发送其数据到云存储服务。如果这些云供应商直接购买驱动器,并组建自己的存储系统的话,他们将不会出现在这个IDC预测中,当然,只有最大的企业才能采取这种做法。

此外,在其报告中,IDC还称,发展中国家的存储开支将会超越发达国家,主要因为这些国家的经济快速增加。例如,IDC预测,中欧、中东和非洲明年将超过日本的存储开支。到2015年,亚太地区将超过西欧地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