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酷睿i7-4960X性能提高有限只有10%

英特尔酷睿i7-4960X性能提高有限只有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早些时候Ivy Bridge-E处理器中的Intel Core i7-4960X芯片测试显示,比上一代Sandy Bridge-E Core i7-3800/3900系列处理器速度只提高了10%。最新Coolaler.com测试了Core i7-4960X芯片的性能,并列出了测试结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4月2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酷睿 Iv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7日 新闻消息:有消息称,Ivy Bridge-E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发布,确切时间将会在11月,而处理器方面主要有三款,将以Core i7-4000命名,而三颗处理器分别为Core i7-4960X、Core i7-4930K以及Core i7-4820K。

Ivy Bridge-E处理器中的英特尔酷睿i7-4960X芯片测试显示,比上一代Sandy Bridge-E Core i7-3800/3900系列处理器速度只提高了10%。最新Coolaler.com测试了Core i7-4960X芯片的性能,并列出了测试结果。

Coolaler的明星产品Toppc采用的是Ivy Bridge-E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7-4960X和现在排名第一的英特尔Sandy Bridge-E系列的Core i7-3970X进行了对比测试。今年下半年,这款产品将正式上线,这也应该是英特尔最快的桌面芯片。看下面的性能参数,就可以得到一些结果。

性能提升

性能对比(图片来自coolaler)

有媒体报道,这两款芯片在相同的装置下测试的,都是MSI X79A-GD45加LGA2011插槽,英特尔X79 Express芯片组。Toppc在SuperPi mod 1.6, CPU Mark 99, WPrime 1.63, Cinebench 11.5, 3DMark Vantage, and 3DMark 06等性能参数上做了对比测试(最后两项只用于了CPU测试)。

总的来说Ivy Bridge-E各方面表现差强人意,击败了Sandy Bridge-E,性能方面有5%-12%的提升。Xbit labs将结果对比设计成了表格,看起来更加的直观。

性能提升

具体参数(图片来自coolal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