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融合创新 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软件广受中国客户青睐

融合创新 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软件广受中国客户青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凭借领先的技术、对行业的深入洞察和丰富的最佳实践,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软件(Oracle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所青睐,采用或升级Oracle PeopleSoft人才资本管理软件的中国客户正在不断增加。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7日 新闻消息: 

· 凭借领先的技术、对行业的深入洞察和丰富的最佳实践,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软件(Oracle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所青睐,采用或升级Oracle PeopleSoft才资本管理软件的中国客户正在不断增加。

· Oracle人才资本管理是一个业界领先的全面、集成的套件,功能涵盖从核心人力资源事务到劳动力服务自动化和交付,再到全面的企业人才管理,包括了很多业界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主动管理人力资源运作,从而让企业重点关注战略性业务活动。

· Oracle人才资本管理拥有多个适用于所有规模企业且具有业界领先的人力资源创新解决方案,包括Oracle人才管理云服务、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人才资本管理、Oracle PeopleSoft人才资本管理、JD Edwards EnterpriseOne人才资本管理以及Oracle融合HCM等。这些解决方案已在14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4, 000Oracle客户中获得广泛采用,这些客户包括财富500强企业前10大企业中的8家以及40大创新企业中的30家。

  • 甲骨文面向云计算环境的Oracle人才资本管理提供了全面的HCM套件,实现了人力资源、薪酬与福利、薪酬管理、业绩与目标管理、劳动力预测、劳动力生命周期管理、工作网络和人才盘点的集成。甲骨文是业界唯一能提供最全面完整的融合人才资本管理SaaS应用的厂商。Oracle Fusion HCM为企业采用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让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可以自由选择从某个模块开始部署,并随着业务的增长来逐渐采用整个套件,并可选择在私有云、公有云内部部署或混合模式等不同的部署方式。

· 作为Oracle公有云的一部分,Oracle Fusion HCM云应用软件提供了客户期望从SaaS(软件即服务所获得的所有益处,而没有专业解决方案的限制。他们可以以一个简单的订购定价模式提供Oracle融合应用的功能,无需购买硬件及其他软件支持。

· Oracle人才资本管理目前在中国的客户包括:文思、拉夏贝尔、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宝钢集团、阿里巴巴、法国液化气(中国)、吉利汽车、上海通用汽车、中国平安集团、华润集团、富帮金控、长安汽车、中国网通、华北电网、中冶赛迪、百胜集团、中国移动、华为技术、东风汽车、中外运股份、中国石油东方物理公司、湘潭钢铁集团、中建八局、中国中钢集团、中国神华国华电力、华侨城、中国神华神东煤炭、山东电力、和记黄埔集团等。

国内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已采用了Oracle人才资本管理

· 作为Oracle Fusion HCM应用在大中华区的首个客户,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信甲骨文领先的HC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其实现人才管理吸引、留住和激励卓越人才,并以此来实现卓越的企业管理,最终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采用Oracle PeopleSoft企业人力资源、Oracle PeopleSoft企业薪酬和Oracle PeopleSoft电子绩效等组件,可以将员工个人的工作成果和企业发展的目标相结合并协调一致,为每一个员工如何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提供清晰的视图,增强了其对人力资源和人才管理的可视度。

· 通过采用Oracle PeopleSoft 企业人才资本管理,阿里巴巴集团构建了集团统一的阿里HR信息化建设平台成功实现了集团内人才开发、培训、绩效评估、薪资等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流程化和自动化,全面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效率,满足了集团内部组织变化和核心价值观传承的需求,支持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业务增长。

· 山东黄金集团为构建人才管理和集团人力资源管控体系,优化人力资源共享业务,从而采用PeopleSoft人才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借助这一解决方案,该集团将超过2万人的员工信息整合到一个系统进行管理,为早日实现“中国100强、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构筑了坚实平台。

· 东方航空公司通过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人才资本管理的多项模块,包括核心人力资源、薪酬和自助服务,极大地改善了所有区域员工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高了员工自助服务的效率,充分挖掘了企业劳动力的价值,使不同区域员工的竞争变为可能。

甲骨文高管及客户相关引言

· 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Oracle,首先是因为Oracle领先的技术优势,Oracle融合应用以其强大和覆盖广泛的功能、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开放标准的基础架构打动了我们;其次是Oracle的专业服务团队,从一开始Oracle就提供专业的技术团队来给予我们支持,并为我们介绍相关产品的商业潜能。我们相信,文思能够借助Oracle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实现卓越管理,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甲骨文将会改变拉夏贝尔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现状,使得我们能够高效地识别、管理和留住人才,并为培养我们所需要的人才制定专属的策略和方案。Oracle PeopleSoft HCM能够将我们的精力从纷繁复杂的人事业务管理转移到核心的业务提升层面,从而降低整体拥有成本,有效促进业务的深入拓展。

· 甲骨文大中华区专业应用产品高级总监叶天禄表示:“通过将人力资源管理贯穿到企业战略中,Oracle人才资本管理能帮助企业基于战略发展建立有计划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确保组织与公司的战略方向协调一致,使人力资源管理成为企业战略的可靠支撑。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能利用Oracle人才资本管理实现企业自身的人才战略目标。

· 甲骨文公司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表示:“作为业界领导者的甲骨文公司,一直以来都把中国市场作为公司的主要战略目标。借助Oracle应用软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和最佳实践,我们将不断兑现全面推动中国企业实现信息化建设的承诺,以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利用信息技术重新定义和实现其业务模式的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