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提名通道开启 甲骨文Duke选择奖首度在华启动

提名通道开启 甲骨文Duke选择奖首度在华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中国日前宣布其全球针对Java领域的“Duke选择奖”(Duke’s Choice Award)首度在中国启动。为鼓励中国Java技术的发展以及表彰中国Java人员对Java社区的持续贡献,该奖项仅面向中国 Java 社区所有成员开放。目前,提名通道已经开放,有意提名者...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3日 新闻消息: 

· 甲骨文中国日前宣布其全球针对Java领域的“Duke选择奖”(Duke’s Choice Award)首度在中国启动。为鼓励中国Java技术的发展以及表彰中国Java人员对Java社区的持续贡献,该奖项仅面向中国 Java 社区所有成员开放。目前,提名通道已经开放,有意提名者请访问http://www.java.net/dukeschoice/china。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61日。

· 获奖名单将在 20137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JavaOne 大会•2013•上海上公布。获奖项目除获得在 Java 杂志(Java Magazine) 的专门介绍之外,还将获得JavaOne 大会•2013•上海全场入场券及“Duke 选择奖”奖杯。

· 创新将是提名项目能否获奖的最重要标准,这也是“Duke 选择奖”十年来的一贯宗旨。任何创新性Java应用项目或在Java技术领域取得令人信服成绩的个人都可以被提名,并角逐“Duke 选择奖”。中国 Java 社区成员将参与评审工作。

· JavaOne 大会•2013•上海将汇聚全球顶尖的开发人员、远见卓识的梦想家和极具才智的杰出人物。此次大会将涵盖众多与Java技术相关的热点话题,例如核心JavaSEJavaFX、JavaEE、Java EmbeddedJava 云服务等。此次大会的会议形式也丰富多彩,例如深度技术专题讲座、主题演讲、上机操作和演示等。此外,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多位专家为与会开发人员提供深入指导,帮助其提升技能和了解最新的技术发展。目前提前购票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参会注册敬请访问http://www.oracle.com/events/apac/cn/zh-cn/javaone/index.html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Peter Utzschneider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Duke 选择奖’ 在不断扩大颁奖范围,并首次来到中国,以表彰中国Java 领域的创新以及对推动Java技术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我们希望将这一表彰持续下去,不断鼓励更多中国的Java开发者参与进来,进而携手推动Java在中国的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JavaOne 大会•2013•上海最终获奖者揭晓!”

支持性资源

· Java 主页

· JavaOne 大会•2013•上海

· Duke选择奖(Duke’s Choice Awards

· Java 杂志(Java Magazi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