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甲骨文被Gartner评为2013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甲骨文被Gartner评为2013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在Gartner 2013“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Talent Management Suites)”中被评为领导者。Gartner魔力象限是在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内,对供应商的完整企业发展愿景以及愿景的实施能力进行的评判。

来源:ZDNetserver? 2013年4月1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魔力象限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9日 新闻消息:

·  甲骨文在Gartner 2013“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Talent Management Suites” 中被评为领导者。

· Gartner魔力象限是在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内,对供应商的完整企业发展愿景以及愿景的实施能力进行的评判。

· 根据Gartner报告,人才管理套件是一套集成的应用程序,包括人力资源规划、人才招募、绩效考核/评估、目标管理、职业发展、继任管理、学习管理和薪酬管理等

· Gartner对在魔力象限中被评定为领导者的定义如下,在利用人才管理技术帮助人力资源领导者实现企业经营目标上,这些企业清晰展示出市场界定的发展愿景。领导者能通过产品、服务以及可证明的稳定收入和盈利方式,实施经营并取得愿景目标。在人才管理套件上,领导者具有可持续能力以赢得更大的经营规模。其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洲/太平洋地区的在各种垂直行业中,都拥有大量多角度可验证的成功客户部署。领导者往往还是评估市场上其他供应商的标杆

· Oracle人才云(Oracle Talent Cloud)是一套统一的云服务体系,由招聘、入职、学习、绩效和目标管理、继任规划以及补偿等组成。同时它还嵌入了社交功能,并能在移动设备上使用,从而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参与和体验。

· Oracle人才云集成了内部部署的人力资源系统以及关键的第三方网站,其包含了用于精细化分析和预测分析的行业数据和KPI,以提供洞察力并驱动实现商业价值。

甲骨文高管引言

· Oracle应用开发高级副总裁Chris Leone表示:Oracle人才云不但提供了全面的人才管理功能,同时通过纳入最先进的人才智力而扩展了类别范围。包括预测分析在内的人才智力是企业和组织在今天这个技能人才短缺的时代所需要保持的重要竞争力。我们相信,甲骨文在Gartner 2013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象限,是我们人才管理发展愿景和实现能力的必然结果。这也是这么多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积极加入我们的生态系统,并依靠Oracle人才管理云,增强其人力资源管理的原因。 

支持性资源

· 人才管理套件魔力象限

· Oracle人力资源管理

· Oracle 

· Oracle HCM博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