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思科发布导向器级存储交换机 吞吐量提高6倍

思科发布导向器级存储交换机 吞吐量提高6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4月24日发布了其director-class(导向器级)和多业务结构交换机的升级产品。新的思科MDS 9710 Multilayer Director交换机比上一代产品的带宽提高了6倍。思科MDS 9250i多业务结构交换机旨在通过在网络结构中集中实施存储服务有效地增强存储局域网。

来源:网界网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思科 交换机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6日 新闻消息:思科4月24日发布了其director-class(导向器级)和多业务结构交换机的升级产品。

新的思科MDS 9710 Multilayer Director交换机比上一代产品的带宽提高了6倍。思科MDS 9250i多业务结构交换机旨在通过在网络结构中集中实施存储服务有效地增强存储局域网。

MDS 9710支持文件或者块服务,包括高密度光纤通道和以太网光纤通道,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实现存储局域网和局域网网络操作。

这两种交换机都允许现有的思科MDS交换机用户进行升级,因为所有这些产品都运行同样的NX-OS操作系统。

据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门产品管理高级经理Nitin Garg称,MDS 9710将取代思科9500成为思科最高级的导向器级存储交换机。9500系列交换机总吞吐量为每秒256GB。

MDS 9710在光线通道连接中提供的交换容量为每秒24TB,提供思科最高水平的容错能力,拥有完全冗余(N+1)风扇、交换结构以及电源或者网格冗余。

这个导向器在一个14U机箱中配置48个每秒16GB的光纤通道端口以及48个每秒10GB的以太网光纤通道端口。

这种设备提供了在整个数据中心的操作一致性。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依赖员工的知识和现有的流程缓解向新平台迁移的困难。

MDS 9710 Multilayer Director交换机和MDS 9250i多业务交换机将用于预先配置的存储局域网,如VCE公司的Vblock、日立的HDS参考架构和NetApp的FlexPod产品。

新的MDS 9250i提供最多40个16GB光纤通道线速端口或者光纤连接端口,8个每秒10GB的以太网光纤通道端口,2个每秒10GB的互联网协议光纤通道端口或者iSCSI(互联网小型计算机接口)端口。

思科MDS 9710 Multilayer Director现在开始销售。思科MDS 9250i多业务结构交换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