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Facebook成为超级数据中心幕后推手

Facebook成为超级数据中心幕后推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谁在阿尔图纳建造看似超级数据中心的猜测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据《得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报道,Facebook就是这座耗资十亿美元的数据中心的幕后推手

作者:cnbeta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3日

关键字: Facebook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3日 新闻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谁在阿尔图纳建造看似超级数据中心的猜测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

据《得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报道,Facebook就是这座耗资十亿美元的数据中心的幕后推手,并且街边的标语显示,这里将容纳“全世界技术最尖端的数据中心”。

Facebook成为超级数据中心幕后推手

这一被称为Catapult的项目,预计将占地140万平方英尺,并分两阶段分别投入5亿美元在阿尔图纳附近建成。看起来其将至少有一部分使用风能发电驱动。

爱荷华洲与内布拉斯加州正就这一项目展开激烈的竞争,这一项目是否落户阿尔图纳,将要取决于爱荷华州经济发展委员会和阿尔图纳市议会能给Facebook提供多少税收优惠。

据了解,该区域的地方当局正在试图推进其自身成为“数据仓库走廊”,而且已经为在支持该项产业进行了光缆建设投资。它还兜售自己强大的电力公司,但如果Facebook打算采用风力的话,这一点显得有些多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