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Server 2012发布让微软不再是追赶者

Windows Server 2012发布让微软不再是追赶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精心设计了Windows Server 2012,旨在让开发人员可以编写在不同的环境下都能够运行的单一应用程序。IT操作小组可以比较轻松地在不同的环境和地方之间转移这些最近编写的应用程 序。在许多情况下,甚至允许应用程序在运行的同时可以跨多个地方转移或分享。

来源:比特网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加特纳集团的分析师Carl Claunch在研究文章《准备迎接Windows Server 2012》中特别指出:

“微软精 心设计了Windows Server 2012,旨在让开发人员可以编写在不同的环境下都能够运行的单一应用程序。IT操作小组可以比较轻松地在不同的环境和地方之间转移这些最近编写的应用程 序。在许多情况下,甚至允许应用程序在运行的同时可以跨多个地方转移或分享,而不干扰用户。”

微软Windows Server管理团队的产品营销总经理Mike Shutz说:“我们希望人们重新考虑自己的数据中心,通过云操作系统来彻底改造IT。”

谁的使用成本更低: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还是VMware vSphere 5.1?嗯,不同的计算方法很可能会得出截然不同的结论。

下表显示了 Windows Server 2012Hyper-V 与 VMware vSphere 5.1 Enterprise Plus(VMware按CPU许可的最新版本)的比较结果。

Mike Shutz表示,至于VMware这个竞争对手,“从纯粹软件许可证的角度来看,Windows Server 2012要便宜得多,因为它在这款数据中心版操作系统中提供了没有限制的虚拟化功能。”

虚拟化技术可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经济效益。不论是作为独立产品还是Windows Server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Hyper-V都是当今领先的虚拟化平台,也提供迁移到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的机会。

微软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总裁Satya Nadella认为Windows Server 2012的优越性能在于能增加一台服务器的工作量。 “我们不再会追随着VMware。当前VMware正谈论着如何追赶我们。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重大的转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