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 System z支持云南公安提高警务效能

IBM System z支持云南公安提高警务效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BM公司宣布云南省公安厅(以下简称:云南公安)在全国公安行业中率先采用IBM System z大型主机及XIV存储系统搭建了统一的数据库支撑平台,在全国公安行业起到了开拓创新引领示范作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System z 大型机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5日 新闻消息: 近日,IBM公司宣布云南省公安厅(以下简称:云南公安)在全国公安行业中率先采用IBM System z大型主机及XIV存储系统搭建了统一的数据库支撑平台,在全国公安行业起到了开拓创新引领示范作用,该系统承载了云南省公安重要数据库服务器业务。与同等规模替代平台相比,System z的运算和存储能力以及在占地、能耗等方面都优异数十倍。作为该平台的支撑架构,System z的技术运用有效支持云南公安解决了原有架构中分散式部署带来的管理复杂、维护成本高等问题,并将继续在二期扩容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二期扩容建设中,IBM System z将发挥其在稳定性、扩展性、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支持云南公安进一步整合平台应用,针对多种业务构建查询数据库服务器,并建立统一的信息平台并形成统一数据视图,以此实现数据库的统一部署和管理。借助zEnterprise System在I/O方面的优势解决核心应用平台访问量大的瓶颈问题,以System z卓越的稳定性、安全性、可用性最大程度地保障公安业务服务的连续性,以灵活扩展的能力支撑未来业务升级,并在硬件层面最大程度降低升级复杂度。

云南公安厅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保一方平安、促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公安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充分利用IBM System z在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公安业务服务的连续性,进一步提升了警务效能,更好地服务云南百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