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NEC OpenFlow技术缩短网络虚拟化时间

NEC OpenFlow技术缩短网络虚拟化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NEC BIGLOBE推出一项以OpenFlow为基础的新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服务器与网络进行有效管理完成数据中心虚拟化实现,BIGLOBE是指个人电脑与手机之间共享Web网站书签功能的门户网站,于今年4月初已引进该技术进行使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OpenFlow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4日 :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NEC BIGLOBE推出一项以OpenFlow为基础的新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服务器与网络进行有效管理完成数据中心虚拟化实现,BIGLOBE是指个人电脑与手机之间共享Web网站书签功能的门户网站,于今年4月初已引进该技术进行使用。

NEC OpenFlow缩短服务器网络虚拟化时间

BIGLOBE网站

据了解,为实现软体定义的网络(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SDN)目标,NEC BIGLOBE以OpenFlow技术为基础,研发名为ProgrammableFlow的新技术与基础设施,实现网站数据中心网络虚拟化。

通过统一管理虚拟服务器与网络,利用云端控制器(Cloud Controller)momiji,实现网络资源设定、连接服务器与网络、分配每一台机器的IP位址与介面编号等工作自动化,将之前约需为2周IT应用搭建缩短至约10分钟完成。

NEC OpenFlow缩短服务器网络虚拟化时间

NEC OpenFlow技术

NEC momiji技术分为OpenFlow控制器、网络服务控制器、服务器控制器等,依据可控制的功能将控制器一一分割进行模组化。另外,momiji采用开放源码研发,不受限供应商产品的限制适用于各个厂商服务器。

NEC BIGLOBE指出,新技术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发挥OpenFlow的优势,无须设计基础设施就能快速打造出自由度更高的数据中心,大幅减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复杂度,提供工作团队专心研发APP与各式服务的IT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