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NEC全球公共安全业务总部在新加坡成立

NEC全球公共安全业务总部在新加坡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公司于近日在新加坡成立全球安全业务部(Global Safety Division),作为NEC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全球战略总部。当前,各国政府对公共安全领域的关注和投资不断加大。为满足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 NEC全球安全业务部将着力拓展公司在公共安全领域的业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8日

关键字: Nec 新加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8日 新闻消息: NEC公司于近日在新加坡成立全球安全业务部(Global Safety Division),作为NEC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全球战略总部。

当前,各国政府对公共安全领域的关注和投资不断加大。为满足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 NEC全球安全业务部将着力拓展公司在公共安全领域的业务。这个新成立的业务部门负责全球商业战略制定、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研发,并将为NEC全球子公司及合作伙伴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该业务部将由NEC亚太公共安全区域竞争力中心的董事总经理陈文进(Tan Boon Chin)领导。

NEC在生物识别技术方面享誉全球,其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出入境管理、国民身份识别、执法监管、城市监控、网络安全和紧急防灾应对等方面,客户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NEC的重要使命之一是将资讯通信技术运用到安全及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中,为打造富裕和创新型的智能社会贡献力量。

NEC高级执行副总裁森田隆之表示:“新部门将向全球市场推广‘安全城市’的概念。我们坚信,公共安全是城市发展、成长和革新的重要基石。而先进的技术则可以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从而创造一个安全的社会,让人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工作和娱乐,实现与周围环境的和谐共处。”

NEC将全球安全业务部设在新加坡,旨在利用新加坡高度的连通性打入全球主要市场。同时,凭借众多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丰富的商业经验和高水平的研发能力,以及新加坡开放式环境所汇集的国际化人才,NEC必将提升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全球竞争力。

NEC全球安全业务部的解决方案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国民身份识别、自动化边境管理、金融、生物安全、重要设施、交通运输、食品安全和网络安全等。NEC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其开发、销售及市场推广等业务架构,以支持安全业务部的发展。此外,业务部的员工将有机会在新加坡、东京等国际性大都市开展工作。

“新加坡是可靠的资讯通信和数据中心,它拥有完备的基础设施以及亚洲地区核心数据业务,因此对于致力开发新型安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而言,是一个理想的落脚点。”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资讯通信及媒体业吴汭刚执行司长说,“很高兴看到NEC选择新加坡作为实现全球安全业务国际化增长的起点。这充分说明新加坡作为“全球-亚洲”的战略连接枢纽,能够助力亚洲公司打入国际市场。”

此外,NEC全球安全业务部将于近日投入由新加坡内政部(MHA)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共同推行的 “新加坡安全城市试验”(Singapore Safe City Test Bed)。该项目旨在促进安全产业的发展。NEC亚太总部已受邀成为管理此项目运行的四家公司之一。

全球安全业务部将建立端对端机构间协作设施,帮助政府机构收集、整合并分析多种网络数据。例如,全球安全业务部与区域团队将利用该设施为“新加坡安全城市试验”提供支持。在项目施展过程中,各机构将通过对技术的创新性运用,了解和建立信息间联系,并优化信息处理的资源。

2012年12月,NEC宣布与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签署合作协议,为位于新加坡的国际刑警全球总部数字犯罪搜查支援中心(Digital Crime Centre)提供开发核心数据等重要支持。全球安全业务部的网络安全团队将在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包括技术与解决方案开发、培训和调查等支持工作。

资料显示,到2017年,各国政府在城市安全项目上的投资将占到GDP的0.5%;2020年,城市安全技术产值有望达到800至850亿美元(来源:Frost&Sullivan市场报告)。

随着全球安全业务部的成立,NEC将进一步推动其业务发展,为全球城市的公共安全做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