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NEC拟大力开拓海外云计算业务

NEC拟大力开拓海外云计算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社长远藤信博15日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后公司将大力开拓海外云计算业务。关于与中国联想集团的合作关系,远藤分析称通过削减成本、扩大市场份额等,“合作渐入佳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Nec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C社长远藤信博15日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后公司将大力开拓海外云计算业务。他具体指出,用于环保型下一代城市“智能城市”的家庭及企业能源管理系统等大有前途。

远藤强调“云计算作为一种基础设施,将创造出重要的服务和价值。”他充满信心地表示将向客户提议利用云计算优点的新服务,认为与自己配备服务器和软件相比,这种服务能以更低的成本处理大量数据。

NEC计划2012财年的海外整体销售收入占比从目前的15%提升至25%,目前公司已开始在巴西、欧洲等地开展云计算相关业务,有望推高整体业绩。

关于与中国联想集团的合作关系,远藤分析称通过削减成本、扩大市场份额等,“合作渐入佳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