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星推1.25伏服务器内存芯片 耗电量减少15%

三星推1.25伏服务器内存芯片 耗电量减少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厂商三星电子周四在一项声明中称,它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基于30纳米级技术的低功率DRAM内存芯片。与1.35伏的40纳米级的服务器内存芯片相比,这种新的内存芯片的耗电量减少了一半。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16日

关键字: 三星 内存 DR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厂商三星电子周四在一项声明中称,它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基于30纳米级技术的低功率DRAM内存芯片。这种16GB DDR3 RDIMM(注册双列直插内存模块)内存模块本周四在新加坡正式公开披露。这种内存模块耗电量为1.25伏,可用于企业服务器。

三星称,这种最新的DRAM内存芯片代表了三星扩展环保的节能半导体的努力。与目前的内存模块相比,这种新的内存芯片能把耗电量减少15%。

与1.35伏的40纳米级的服务器内存芯片相比,这种新的内存芯片的耗电量减少了一半。

三星预测称,由于更多的企业正在建造数据中心,这种芯片的需求将很大。三星表示,它还将推出4GB、8GB和16GB的RDIMM内存模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