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开放群组发布云计算指南帮助企业避免厂商锁定

开放群组发布云计算指南帮助企业避免厂商锁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IT标准组织The Open Group发布了新的云计算指南来帮助企业解决可移植性和互操作性问题,以确保从云计算投资中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来源:网界网 2013年7月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8日 新闻消息: 全球领先的IT标准组织The Open Group发布了新的云计算指南来帮助企业解决可移植性和互操作性问题,以确保从云计算投资中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开放群组(Open Group)已经发布了针对可移植性和互操作性的云计算指南,该指南旨在为企业提供各种建议,帮助企业在使用现有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时更好地实现可移植性和互操作性。该指南是开放群组正在进行的工作的一部分,它也代表了其成员组织的共同愿望。

该指南适用于各种各样的企业利益相关者,从执行人员到业务经理,IT和营销部门,以及企业和业务架构师等。该指南结合了开放群组的成员组织的经验,为广泛的IT社区提供了解决云计算中互操作性问题和可移植问题的实用指南。该指南探讨了在云计算的互操作性和可移植性的重要性,并为考虑使用云计算的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随着云计算逐渐成为企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论是存储、协作工具还是应用程序,企业必须能够轻松高效地使用它,”开放群组互操作性主管Dr. Chris Harding表示,“企业应该能够购买各种云服务,并能够轻松地将它们进行整合,或者与内部服务整合。云解决方案组件之间缺乏可移植性和可操作性可能意味着云计算潜在的业务优势没有完全发挥。”

“该指南由开放群组成员所编写,旨在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了解互操作性和可移植性所涉及的问题,并提供必要的专业知识来解决其复杂性。开放群组和我们的成员社区非常高兴能发布这个指南,该指南也特别考虑到了企业的技术以及业务需求,并旨在帮助企业从其长期云项目中尽可能地获得更多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