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营收增长 利润下滑 VMware发布Q1财报

营收增长 利润下滑 VMware发布Q1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4月24日,VMware在官网上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VMware营收达到11.9亿美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达到1.74亿美元,同比下滑9%。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VMware 财报 x8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4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北京时间4月24日,VMware在官网上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VMware营收达到11.9亿美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达到1.74亿美元,同比下滑9%。

2013年第一季度主要业绩:

VMware第一季度营收达到11.9亿美元,与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13%。

VMware第一季度运营利润达到1.6亿美元,与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下滑26%,该下滑主要受63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影响;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GAPP)的运营利润达到3.88亿美元,与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13%。

VMware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1.74亿美元,与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9%,合每股摊薄收益0.4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利润为0.44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1%,达到3.19亿美元,合每股摊薄利润0.74美元;去年同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为2.87亿美元,合每投摊薄利润0.66美元。

VMware第一季度运营现金流达到6.76亿美元,与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17%;自由现金流达到5.99亿美元,与2012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10%。

截至2013年3月31日,VMware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计达到49.4亿美元、未确定营收(unearned revenue)达到34.9亿美元。

2013年全年业绩展望:

VMware预计2013年全年营收将在51.2亿美元到52.4亿美元之间,比2012年相比增长在11%到14%之间;预计2013年全年授权营收将比2012年增长6%到9%。

VMware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总营收将在12.1亿美元到12.4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在8%到10%;VMware预计第二季度授权营收将在5.15亿美元到5.35亿美元之间。

对此,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VMware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季度的表现。作为虚拟化软件基础设施是领导者,VMware能够提供端到端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设计,包括传统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和桌面的移动/云时代的新一代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