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OpenStack简化业务复杂性 助多家企业将业务转移到云端

OpenStack简化业务复杂性 助多家企业将业务转移到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很多家喻户晓的企业都在部署并使用OpenStack。最近,他们都在OpenStack峰会上阐述了选择OpenStack的原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4月24日

关键字: OpenStack 云计算 云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很多家喻户晓的企业都在部署并使用OpenStack。最近,他们都在OpenStack峰会上阐述了选择OpenStack的原因。

在某主题的在线演示中,美国康卡斯特电信公司产品高级VP Mark Muehl展示了他的公司是如何使用OpenStack的。Muehl拿出来一个TV机顶盒,展示公司新平台X1——TV观看指导系统。该系统后端都由OpenStack云支撑。

Muehl表示他们在一年就对OpenStack进行了研究调查。

Muehl解释到,在公司的有线环境中开发软件非常耗时,还很困难。而且有线网络的所有信息位于消费者家里的机顶盒上,公司没法站在开发的角度做些事情。

Muehl说:“我们想要改变这种境况。”公司由此研发了叫做X1的平台。不是将所有信息内置在机顶盒上,而是放在云中。“有了这个平台,从机顶盒到我们网络发送的所有往返通信都在OpenStack生产云上通过并运行。”

百思买

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则使用OpenStack为BestBuy.com提供持续交付云。

“过去一年,百思买在探索重新构建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Bestbuy.com首席架构师Joel Crabb说,“我们的部分工作是将浏览与搜索功能迁移到云中。”

在2012年感恩节期间,Crabb注意到BestBuy.com只有25%的流量不是由云服务带来的。他补充说百思买旧的产品浏览与搜索页面需要7到30秒进行加载。使用云架构,现在的页面加载大约只需要2.5秒。

百思买网页架构总监Steve Eastham解释,公司现在专门使用OpenStack构建下一代架构的持续交付云CDC组件。Eastham将CDC描述为创新孵化器。

“我们所有开发新NoSQL或缓存平台的团队,现在都在开发自助服务,”Eastham说,“团队能进入并发布自己的环境。”

PayPal

PayPal架构经理Saran Mandair说他的公司使用OpenStack的方式与百思买的开发团队类似。PayPal的OpenStack云旨在让开发者花更多时间办更多的事。

Mandair注意到在移到OpenStack之前,当开发者想要部署一些东西时,需要大量设计文档与不同的工具。

“我们整个架构所需的是个操作系统,”Mandair说,“开发者需要计算、存储与架构部署服务,他们根本不关心内部复杂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