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ed Hat推出OpenStack社区发行版和企业预览版

Red Hat推出OpenStack社区发行版和企业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d Hat近日推出了仍在开发之中的OpenStack发行版的一个社区版。RedHat还为签署早期应用者计划协议的用户发布一个OpenStack发行版的企业版本的预览版。

来源:网界网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Red hat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ed Hat近日推出了仍在开发之中的OpenStack发行版的一个社区版。RedHat还为签署早期应用者计划协议的用户发布一个OpenStack发行版的企业版本的预览版。

就像社区推动的Fedora Linux测试许多进入Red Hat企业Linux(RHEL)版的软件程序和工具一样,这个新的OpenStack发行版也是如此。Red Hat把它称作RDO。这个发行版将作为可能包含在Red Hat的企业OpenStack发行版中的许多技术的一个试验场。

与Fedora一样,Red Hat希望围绕RDO建立一个开发者和用户社区。Red Hat本周在波特兰正在召开的OpenStack春季会议上发布了这个新的社区版。OpenStack是一个开源软件的集合,旨在根据需要提供计算、存储 和网络服务。这种产品通常叫作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

RDO在RHEL、Fedora和其它基于RHEL的发行版平台上运行。它包括核心的OpenStack组件,也就是Nova、Glance、 Keystone、Cinder、Quantum、Swift和Horizon等组件。它还有许多仍在开发之中的工具,例如Heat云应用编排应用和 Ceilometer资源监视和测量工具。Red Hat还创建一个名为“PackStack”的新的RDO安装工具。

今后,RDO将与上游的OpenStack修改一起更新。Red Hat首席技术官Brian Stevens在有关这个发行版的网络直播会议上表示,像每一个里程碑和每一个发行版的发布一样,当发布关键的功能时,RDO将把这些关键的新功能提供给开发者和最终用户。

除了RDO之外,Red Hat还发布了成为其第一个商业性支持的OpenStack软件包的全面的企业发行版。对于参加Red Hat早期应用者计划的用户,这个发行版将免费提供以便进行90天的评估。这个版本是以去年9月发布的OpenStack Folsom版为基础的,预计在7月份正式发布。

Red Hat还推出了其OpenStack云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网络。Red Hat计划把这个网络建在提供基于Red Hat的OpenStack服务的企业目录中。

Red Hat预测,它是本月发布的最新版本OpenStack Grizzly的最大的贡献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