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ed Hat第四财季净利润达4300万美元

Red Hat第四财季净利润达43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开源软件公司Red Hat(红 帽)周三公布了截至2月28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Red Hat第四财季净利润43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2美分,同比增长19%。去年同期Red Hat的净利润是36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8美分。

来源:凤凰网 2013年3月28日

关键字: 财报 Red h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开源软件公司Red Hat(红 帽)周三公布了截至2月28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Red Hat第四财季净利润43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22美分,同比增长19%。去年同期Red Hat的净利润是36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8美分。Red Hat第四财季的营收是3.479亿美元,同比增长17%。

扣除基于股票的报酬和其它开销项目,Red Hat第四财季调整之后的利润是每股收益29美分,与去年同期持平。扣除汇率波动的影响,Red Hat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18%。

Red Hat去年12月预测第四财季的利润将达到每股收益29至30美分,营收预计将达到3.47至3.50亿美元。

Red Hat第四财季的订购营收是3.028亿美元,同比增长19%。毛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85.1%下降至84.6%。

由于Red Hat的财报结果是其预测的下限,Red Hat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2%,交易价格为43.90美元。到收盘时,Red Hat股价自从今年开始以来下跌了5.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