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公布2012年Q4财报:Tegra表现出色 锁定移动领域

NVIDIA公布2012年Q4财报:Tegra表现出色 锁定移动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近期公布了201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1%,全年收入也有了7.1%的增加,资金总数为42.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在营收上这些都算是一些亮点,但分析师显然对NVIDIA抱有了更大的期望。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2月16日

关键字: 财报 Tegra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6日 编译(文/刘树云):  NVIDIA近期公布了201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6.1%,全年收入也有了7.1%的增加,资金总数为42.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在营收上这些都算是一些亮点,但分析师显然对NVIDIA抱有了更大的期望。当前季度的实际收入低于了分析师的预测,到目前为 止,NVIDIA 2013年Q1收入为9.4亿美元,分析师预测收入为10.67亿美元。另外,2012年第四季度比2011年第四季度降低了8.1个百分点。

回顾过去一年,NVIDIA频频有新动作:

  • 华硕Vivo Tab RT,联想Yogo 11,微软Surface RT都采用了NVIDIA Tegra处理器。
  • Tegra 4揭开了神秘面纱,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移动SOC,第一款四核A15 SOC,处理器将于7月销售。
  • 专注于网格技术;
  • GPU处理器家族的NVIDIA Tesla K20;

从2012年NVIDIA的动作可以看出,该公司在移动市场上投入力度可谓强势。虽然收入低于分析师预测但是NVIDIA CEO黄仁勋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对财报结果也表现出了满意的态度,“今年是有史以来我们做的最好的一年,尽管有一定的市场阻力但是我们也取得了一些骄人的成绩”。其中GPU和移动业务的增长对于收入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他指出,公司正在测试内置有4G LTE调制解调器的Tegra 4硅芯片。而对于未来的发展,黄仁勋说,“为了将NVIDIA的视觉运算扩大到移动和云计算市场,并起到领军作用,NVIDIA将大力支持Project SHIELD 和网格计算”。

NVIDIA公布2012年Q4财报 Tegra表现出色

NVIDIA项目收入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